首页

何权谋获双料大奖 成流行金曲排行榜大赢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7 15:56   发表评论>>

何权谋获双料大奖 成流行金曲排行榜赢家

    1月22日,2016流行金曲排行榜启动盛典在北京举行,追风少年何权谋凭借单曲《带我走》斩获“最佳潜力男歌手”和“最佳新人奖”两项大奖,成为当晚典礼的大赢家。当晚以“宝贝计划”为主题的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好声音“歌手李维真、王瑞淇、何权谋、何忧冉、虞姬、丁维伟、sisp组合,还汇聚了00后时政糍、曹赫文 、包晗言、闫旭辉等人气童星。

    很多人对于何权谋最初的认识,始于《变形记》里那个最帅的“追风少年”。2014年8月25日,何权谋参与录制湖南卫视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记》第九季“梦想·巅峰”单元,前往西藏交换生活,通过身份的转换以及思考,完成了从最初的视家如监狱离家出走、睡地铁、睡街头长椅,风餐露宿的“追风少年”,到与父母和解回归家庭的转变。这个外表叛逆内心柔软的大男孩,凭借着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收割了一大票粉丝。

    随后,“变形少年“何权谋马不停蹄踏上追梦之旅,于2015年携全新写真以及个人单曲《带我走》正式进军影视音乐界。随后推出《带我走》MV,随后发布单曲《灰色画廊》《好基友》等都深受歌迷喜爱。据悉,何权谋专辑《你好,何权谋》由音乐监制杰斌亲自操刀为其量身打造,整张专辑收录并讲述了何权谋一路走来对艺术的执着与梦想的拼搏,他用这张专辑唱出了这些年的改变和对人生的感悟,这个曾经的叛逆少年也开始学会用音乐去感恩身边的一切。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近日,崔子格凭借《可念不可说》成为各大网络主流媒体的头条,这首红片网络的神曲不仅霸占各大音乐主流排行榜数月之久。
·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
· 盛一伦崔子格版《可念不可说》被 ...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