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盛一伦崔子格版《可念不可说》被誉最浪漫合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7 16:22   发表评论>>

    日前,当红小生盛一伦与人气歌手崔子格合唱的《可念不可说》在短短几周内,点击率节节攀升,全网点击量破亿。正是在这首歌曲的席卷之下,网络上已经掀起了一股颇具杀伤力的“情侣合唱”风潮,被网友誉为2016年度最浪漫的CP合唱歌曲。

    崔子格贴着“十亿下载量”的标签,一举一动颇受关注。就在2016年1月14日,崔子格的单曲《卜卦》获得了“十大金曲奖”。此次这首《可念不可说》这样一首非常不“神曲”的作品,第一句“如果红颜命不曾单薄,这世间有没有传说”就一语道破,以冷静的眼光旁观感情的宿命,丝丝入扣,字字入心。现在,《可念不可说》的下载点击量已经破亿,成为名副其实的2016年最火爆歌曲,登上了全球最大视频网罩YouTube的首页,《可念不可说》的迅速爆红,热度直线飙升。

    “熟悉的轮廓,泪眼中斑驳。望着却无法触摸,还是可念不可说。”崔子格用她独特的声线再次将一首富有古风唯美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征服了广大网友的耳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一边是喜得千金,一边是开嗓高歌,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近日,葛荟婕接连发布了《怒放》和《忘了他》两首单曲。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