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红的妹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7 16:54   发表评论>>

    近日,“沧桑歌王”肖亮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力作《火红的妹妹》,不仅作词演唱全包了,而且还找来国际团队为作品保驾护航,为万千听众呈现了一首爱意浓浓,让人热血沸腾的高品质情歌。这首《火红的妹妹》以火辣直白的歌词、欢快喜庆的旋律、动感烧脑的曲风,加上肖亮沧桑而又磁性的嗓音,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迅速燃爆各大音乐平台,备受歌迷追捧,成为了2016年第一首黑马金曲。

    这次不再深情款款

    表达真爱就要简单粗暴

    “天边的大雁往北飞,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唱一曲山歌是心里美,一碗美酒好滋味……火红的妹妹你火红的嘴,火红的脸庞你多妩媚。火红的爱情我把你追,爱上你我今生无悔。”这首歌曲便是肖亮的最新力作《火红的妹妹》。一向唱作俱佳的他此次依然负责作词,并倾情献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在即将迎来新春佳节的档口,这么一首火辣辣的情歌迅速地戳中了歌迷的兴奋点,让大家high了起来,也让即将到来的春节多了喜气盈盈的气氛。

    肖亮之前就推出过不少作品,既有向母亲节献礼的温情歌曲《老妈妈》,又有走心动人的苦情歌曲《带走忧伤的寂寞》;既有充满草原风情意蕴悠长的《草原姑娘》,又有气质清新触动大众情怀的《哥们好久不见》……肖亮在这一首又一首作品里给我们呈现了一个简单而又有些浪漫情怀的男人形象,在我们的印象里他总是沉浸在音乐里,深情款款地唱出每一个歌词,每一个旋律。他的音乐从不华丽,他的歌声从不炫技,可最打动人心的却是歌声中流淌的朴实无华的细腻情感,简单的一首歌就有打动人心的力量,唱到情感深处引发共鸣,这也是肖亮创作歌曲的魅力所在。

    但此次的《火红的妹妹》似乎让我们看到了肖亮的另外一面,在这首歌里他勇敢地唱出了内心的最赤裸裸的爱。《火红的妹妹》以“天涯相随”、“今生无悔”的爱情诺言,唱出好男儿对于美好爱情的期许与追求。这让很多歌迷都获得了情感的共鸣,这首歌也因为饱含真情而拥有了打动人心的力量。

    国际团队倾力打造

    有望成为今年黑马神曲

    相较于很多快餐式的歌曲,《火红的妹妹》更注重作品的品质。从斟词酌句的歌词创作、力求创新的作曲,到精益求精的录音,《火红的妹妹》历时一年时间精心打造,并远赴美国做缩混,由国际团队操刀制作,最终以国际范儿的超高水准惊艳亮相。

    这首作品不仅有浓郁的东北秧歌风情,更有很多流行音乐的元素,真挚的情感、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旋律,能迅速地抓住歌迷的耳朵,俘获大家的内心。不少歌迷都表示,肖亮此次确实完成了极大的挑战,这首歌曲也彰显了他更多元的风格。其实无论什么主题,肖亮总能在音乐的外在层面让人耳目一新,但是他音乐最本质的东西是没有变的,“肖式情歌”的精髓还在——那就是用最淳朴的语言表达最真挚的情感,用最接地气的旋律实现最广泛的共鸣。让情感的表达在他的歌声中变得荡气回肠,让深深的共鸣使歌迷过耳不忘,收获大家“最走心”、“最感动”的高度评价。

    在这首《火红的妹妹》大热之际,不少业内人士也给予了肖亮很高的评价。大家被他一边从事商业还一边追求音乐的精神所感动。并盛赞正是因为如此,肖亮的音乐才会有更多对人生的理解,更多对生活的体悟,更多对人性的思考。同时,肖亮也在不断尝试,将民间最传统的音乐与流行音乐相结合,走出了这么一条大胆尝试、推陈出新的道路。大家纷纷断言,《火红的妹妹》有望成为新一代神曲,在新的一年被大家所熟知广为传唱,而肖亮也将在他的不断努力中在攀登音乐事业的高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龚玥菲神曲《许仙》MV邀青年演员刘红莹饰演白娘子,龚玥菲反串许仙。MV一经推出,争坐各大视频网站排行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称史上“最清纯白娘子”及史上“最性感许仙”。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SNH48成员14岁费沁源走红日本 海 ...
· 索尼音乐尾牙宴 10组艺人亮相媲美...
>> 星光灿烂

日前,当红小生盛一伦与人气歌手崔子格合唱的《可念不可说》在短短几周内,点击率节节攀升,全网点击量破亿。正是在这首歌曲的席卷之下。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 好声音联手好歌曲 李维真《北方南...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