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唯美温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8 15:42   发表评论>>

    一边是喜得千金,一边是开嗓高歌,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总是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近日,葛荟婕接连发布了《怒放》和《忘了他》两首单曲,宛若分手日记的MV更是叫一种网友欢呼看的过瘾。

    新年横跨影视、音乐,与龙梅子合体香艳无边

    葛荟婕,凭借其出人意料的嗓音辨识度,及超模出身蕴藏于其多年的时尚能量,在《忘了他》MV的录制中全面爆发,另现场的制作团队恍若置身于一部为爱癫狂的痴女子的微电影的拍摄中。龙梅子,MV中天使爱美丽的装扮,犹如治愈精灵在侧,不停的抚慰劝阻葛荟婕为爱痴狂的癫狂。

    二人向相而视,纯白诱惑的画面,既唯美温情又不失性感。

    歌曲《忘了他》创作原委 挥别过去平淡面对

    这首歌曲几乎是为葛荟婕量身打造,特别是她讲述的汪峰给她的“生日蛋糕里没有找到戒指”的桥段也在MV里正式上演,采用了完全写实的手法去演唱和表演,这也让一贯支持葛荟婕的粉丝们直呼勇敢,同时也有不少人说葛荟婕抓着过去不放。

    对此,圈内金牌制作人陈晓龙坦言:“抓着过去不放的其实只是热心网友们,这么长时间来,葛荟婕无论怎样的发声,总会有不同的解读出现。而这次彻底以自身的经历为蓝本去演唱这首歌,完全是一种想要彻底告别过去的状态,把那些想说的人的话全部自己说了,给那些喜欢自己的人一个真实的自己。这就是这首歌的初衷,这首音乐的初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近日,崔子格凭借《可念不可说》成为各大网络主流媒体的头条,这首红片网络的神曲不仅霸占各大音乐主流排行榜数月之久。
· 盛一伦崔子格版《可念不可说》被 ...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 阿吉太《沧浪之歌》 星光大道获师...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