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蓉《高跟鞋先生》走红"鞋跟舞"称霸广场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1-29 11:22   发表评论>>

    日前,电影《高跟鞋先生》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同名宣传曲演唱者王蓉一身红衣亮相现场,并在红毯仪式上展示了歌曲MV中主推的“鞋跟舞”造型。这首洗脑而又奇葩的宣传曲,凭借其“夸张混搭的风格,朗朗上口的节奏”先声夺人,结合电影的剧情画面,一经推出便得观众的喜爱,也同时登入十多个主流音乐新歌榜。近日,王蓉趁热打铁,推出《高跟鞋先生》舞蹈版,通过舞蹈的方式,

    诠释了歌曲多面元素,让人印象深刻,并同时展示了广场舞提高版、舞蹈展示版、广场舞版以及炫酷版四个不同版本的舞蹈,面向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展开详细教学视频。

    伴随歌曲《高跟鞋先生》推出的主打舞蹈“鞋跟舞”,也是新歌的亮点,这支舞蹈以“简单的舞步,魅惑的动作”迅速赢得大众的芳心,为此,王蓉特地推出舞蹈版MV,携“健身美男”亲身教学,更详细的解析舞蹈动作。相较于之前的正式版MV,舞蹈版MV中舞蹈动作更加完整,也在原来简单舞步的基础上增加了丰富且节奏感更强劲的肢体动作,使得整支舞蹈更具有艺术观赏性和模仿教学意义。其中分别展示了广场舞版和舞蹈展示版两种类型的四个版本,通过不同的版本面向不同年龄段的观众,使覆盖人群及传播力度更为广泛。

    “神曲天后”王蓉近年来推出的歌曲中,以神曲居多,捆绑推出的“神舞”也是层现错出,影响力也越来越大。2014年推出的单曲《小鸡小鸡》红遍海内外,而“小鸡舞”至今在网上依然是重点模仿对象。神曲的快速传播,也吸引了电影的青睐,近期王蓉开始跨界电影,先后献唱大电影《叶问3》宣传曲《叶问》和《高跟鞋先生》同名宣传曲,分别推出了“咏春舞”和“鞋跟舞”,用舞蹈的形式去感染众人,并也通过多方位的传播,给电影的上映带来巨大人气,想必这就是神曲的魅力吧。相信随着《高跟鞋先生》同名宣传曲的“病毒式”轰炸,在电影上映时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化身“空中飞人”赶拜年,去年工作满档大丰收,发表个人全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反响热烈,今年过年也不得闲,年初三即开工抢钱。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沧桑歌王”肖亮发岁末神曲《火 ...
· 刘红莹出演龚玥菲神曲《许仙》mv ...
· 李玟获"双料冠军" 《爱之初体验》...
>> 星光灿烂

近日,崔子格凭借《可念不可说》成为各大网络主流媒体的头条,这首红片网络的神曲不仅霸占各大音乐主流排行榜数月之久。
·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
· 盛一伦崔子格版《可念不可说》被 ...
· 韩国金唱片盛典圆满落幕 EXO创历 ...
· 歌手徐一鸣马云龙空降阜阳 与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