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简弘亦办新专辑首唱会 涂惠源毛泽少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01 10:28   发表评论>>

 

 

 

 

    1月29日,简弘亦在京举办新专辑《树先生》首唱会,这是他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专辑。十年磨一剑,这些年来他演唱过、创作过太多的歌曲,但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坚持与态度,一定要做一张代表自己音乐态度的专辑。

    首唱会现场群星熠熠

    简弘亦不仅有着创作的才华和被人称颂的“火山音”,还有着超好的圈内人缘,这次举办专辑首唱会圈中好友自然纷纷而至,金池、王铮亮、孙伯纶、郭一凡、刘雨潼、丁少华、白若溪、杨炅翰等都来到了现场祝贺,更有恩师华语乐坛音乐大师涂惠源和同公司好友毛泽少作为嘉宾为其加油打气。

    一曲主打《树》惊艳全场

    专辑的里的十首歌曲虽然风格迥异,但却诠释了一个歌者在不同时段的个人状态。首唱会的现场他为大家带来了《树》、《白瞳》、《羽风然》、《心太黑》、《末日审判》等歌曲。尤其是一开始便用专辑中的主打《树》做开场曲目,就像他的性格一样,耿直坦然,用真挚的音乐去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当他的双唇在气流的触碰下发出了第一声言语,所有的喧哗与空气像被凝结,共同与呼吸品味着他似躁似静、似哀似怨的声音。

    恩师涂惠源、好友毛泽少助阵现场

    一路走来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路历程,简弘亦在一次次追梦中,除了自己对梦想的坚持与不懈,与恩师涂惠源的指导也是密不可分的。这次他特意飞来为爱徒加油助阵,更亲自上台和简弘亦配合弹唱了他曾为张惠妹创作的经典华语金曲《听海》,让现场的观众们惊喜不已。而好友毛泽少也是为这次演出做足了准备,两人曾有过多次合作后早已形成了默契,这次他们共同带来合唱曲目《自定义》,一起让到场的歌迷重温了经典情歌。

    十年对于每一个认真做音乐的人都弥足珍贵,他用自己音乐的才华为每个人奉献了最真诚的音符。当听完《树先生》专辑首唱会,感觉像是轮回,从第一首《树》到最后,似哀似乐、似怒似喜,又似乎无喜无悲……如果心是一棵树,不娇不争,安静地做好自己。何必大红大紫,生命照样常青;不必大惊大喜,生命一样丰盈;遥看风中的一棵树,它不正是这样吗?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在2015年发行了自己原创EP《谢谢你》和《牵心》以后,赵敬一的人气逐渐爆棚,在走向自己音乐道路的另一个高度时,赵敬一也在不断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歌曲。
· 张薇《团圆》MV央视热播 一曲团圆...
· 李嘉格再次发声 预热歌曲《什么东...
· 邰正宵变飞人赶拜年 MV《飘雪》漫...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星光灿烂

日前,上海灿音文化公司旗下艺人郭腾飞,风头正劲,全新单曲《放肆》一经推出便获得赞誉一片,歌曲发行短短几周。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 《可念不可说》爆红 崔子格获催泪...
·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