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挚爱》上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6 11:17   发表评论>>

赵敬一

    赵敬一

 

    在2015年发行了自己原创EP《谢谢你》和《牵心》以后,赵敬一的人气逐渐爆棚,在走向自己音乐道路的另一个高度时,赵敬一也在不断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歌曲。于是刚刚进入2016年,赵敬一便正式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挚爱》。

    据了解,新专辑《挚爱》共收录了八首歌曲,其中还包括了多达六首爱情歌曲,此次专辑歌曲的作词、作曲以及后期监制均由赵敬一亲自完成,这也充分表现出他自己对于这张专辑的重视和喜爱了,因为在这张专辑中,他尝试了诸多曲风,试图找到最能书写爱和正能量的方式。

    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挚爱》这首歌在演唱上很有难度,低沉的声音中,我们似乎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个而立之年的男人对挚爱的浓浓情意。在《相信爱》这首歌中,动感的舞曲风格十分吸引人,尽管赵敬一少有舞曲风格的歌曲,但这一次他驾驭地十分出色。《淡淡的就好》、《只要能在一起》、《一辈子的坚定》和《念念不忘》这四首歌曲都阐述了不一样的爱情哲理和不同感官,有淡然的,有悲伤的,但都饱含着深情,无论是在演唱和歌词上,赵敬一都能将此表现地淋漓尽致。

    除了以上六首述说爱情的歌曲以外,专辑中还收录了两首正能量歌曲《汗水》和《梦想》,这两首歌曲像是赵敬一在诉说自己十几年演唱生涯的过往,在汗水和努力的浇筑下,终究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无论前路多么漫长,只要肯努力,只要敢于付出,便不是失败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年度总决赛的冠亚季军由全体评审团和全体观众的配合评比最终评出。栏目组邀请到了王晓棠、谷建芬、李谷一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为总决赛作点评和指导。
· 张薇《团圆》MV央视热播 一曲团圆...
· 李嘉格再次发声 预热歌曲《什么东...
· 邰正宵变飞人赶拜年 MV《飘雪》漫...
· 缪兰唯美电影主题曲《在雨季等你 ...
>> 星光灿烂

日前,上海灿音文化公司旗下艺人郭腾飞,风头正劲,全新单曲《放肆》一经推出便获得赞誉一片,歌曲发行短短几周。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 《可念不可说》爆红 崔子格获催泪...
·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