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潮 榜上有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6 11:22   发表评论>>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 好评如潮 榜上有名

    日前,上海灿音文化公司旗下艺人郭腾飞,风头正劲,全新单曲《放肆》一经推出便获得赞誉一片,歌曲发行短短几周,便在各大音乐媒体取得不错的试听率,呈现出不断火热飙升的态势。此曲掀起的夏日试听风暴仍在继续,新歌大火势头可见一斑。

    郭腾飞,内地实力唱作型歌手。出生于河北霸州,自幼热爱音乐,个人音乐热情细腻,声音独特,作品取材真实,通俗易懂,旋律朗朗上口。作品里描绘着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每一个音符都蕴含着人生的酸甜苦辣。再加上有一副很有磁性的嗓音,让人不得不对其音乐作品的认可,产生共鸣。新歌《放肆》上线以来,一致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郭腾飞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自己接下来会唱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与歌迷们分享,相信他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会越走越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日前,以“星光年夜饭”为主题的《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在2月8日大年初一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师胜杰,黄豆豆、莫华伦、张帝、梁宏达等。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张薇《团圆》MV央视热播 一曲团圆...
· 李嘉格再次发声 预热歌曲《什么东...
· 邰正宵变飞人赶拜年 MV《飘雪》漫...
>> 星光灿烂

虽然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已经华丽谢幕,但是乐视云的精彩才刚刚开始。与世界顶级规格的节目合作,也是中国视频云史上的一次国际大练兵。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 《可念不可说》爆红 崔子格获催泪...
· 葛荟婕发布两首单曲MV 携手龙梅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