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贾斯汀·比伯获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6 14:56   发表评论>>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获第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图)

中新网2月16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上午),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在洛杉矶举行。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Lady gaga、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斯、贾斯汀·比伯等将出席。

今日上午,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以《Where Are ü Now》夺得最佳舞曲录制奖,得奖后,他立刻在社交网站与网友分享喜讯,“Beliebers.We did it! I love you. Now get ready for the show. Not done yet”,更在车上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唱起歌来。

据悉,这次颁奖典礼星光熠熠,阿黛尔、Lady Gaga、蕾哈娜、凯莉·安德伍德等会登台表演。今年的奖项中,28岁嘻哈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以入围11项成为领跑者,其次是泰勒·斯威夫特以及加拿大饶手歌手The Weeknd,二人都是7项提名。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李嘉格自首张唱片中预热歌曲《什么东西呀》、《沦陷》,上线后,受到了网友及歌迷的一致热捧。今日,李嘉格唱片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沦陷》MV也已正式发布。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 ...
· 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传递...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