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传递最纯粹民族音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7 10:40   发表评论>>

 

 

 

 

    日前,以“星光年夜饭”为主题的《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在2月8日大年初一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师胜杰,黄豆豆、莫华伦、张帝、梁宏达等歌唱、舞蹈、曲艺界的跨界艺术家担任嘉宾点评,栏目组还邀请了王晓棠、谷建芬、李谷一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为总决赛作点评和指导。最终由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构成的阿吉太组合斩获2015年度总决赛亚军,整个星光大道舞台,就仿佛成了阿吉太的主场,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三个民族歌者的震撼诠释,让观众欣赏到了如同天籁般的音乐和歌声!

    豪华阵容打造最大牌“星光大道”

    除去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今年总决赛主持团也由朱军、尼格买提两人变成六位主持人,朱迅、管彤、张蕾、王小骞担任选手推荐人,现场极力推荐自己支持的选手,现场评比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风趣,极具吸引力。

    年度总决赛的冠亚季军由全体评审团和全体观众的配合评比最终评出。栏目组邀请到了王晓棠、谷建芬、李谷一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为总决赛作点评和指导。师胜杰,黄豆豆、莫华伦、张帝、梁宏达等赞美、舞蹈、曲艺界的跨界艺术家接受高朋点评。主持人朱军表达了对十多年来一直接受《星光大道》高朋的阎肃老师的感激和祝福,阎肃老师对《星光大道》也是“一片丹心朝阳开”。《星光大道》是一个布满人情味的舞台,无论是一直支持的观众伴侣、无数走上舞台的优秀选手,照旧作为高朋的艺术家伴侣,都在这里其乐陶陶,互相打动与祝福。

    阿吉太传递最纯粹的民族音乐

    2015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搜集国表里共八组优秀选手,别离来自美国、香港、西藏、内蒙、云南、广东、山东、辽宁等地;选手中有高速公路洁净工,食品保鲜员等下层劳动者,以及西席、个别户、音乐学院研究生、自由歌手等差异职业;民族方面有彝族、藏族、蒙古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组成的阿吉太组合,他们在《星光大道》上大放光彩,最终在猴年大年初一的总决赛舞台上获得亚军。在《星光大道》总决赛第一关挑战中,“阿吉太”用独特的民族音乐特质演唱了民谣歌曲《南山南》;在第二关“民族联唱”环节中,他们将经典的民族歌曲用创新的形式展现出来,得到评委一致肯定,将他们称作“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进入2016年,张珑璟再次在各大音乐平台推出新歌,而这首《我说你说》是由苏柳作词、孟庆云作曲,歌曲的整体风格围绕着张珑璟甜美、妙灵的歌声所塑造,给人一种近乎梦幻的童话体验。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张薇《团圆》MV央视热播 一曲团圆...
· 李嘉格再次发声 预热歌曲《什么东...
· 邰正宵变飞人赶拜年 MV《飘雪》漫...
>> 星光灿烂

虽然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已经华丽谢幕,但是乐视云的精彩才刚刚开始。与世界顶级规格的节目合作,也是中国视频云史上的一次国际大练兵。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 《可念不可说》爆红 崔子格获催泪...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