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般的美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18 11:10   发表评论>>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一个美好而快乐的童年是多么珍贵,更何况是对于张珑璟这样年少成名的“小明星”呢?张珑璟是幸运的,她的家人、老师、朋友给了她最美好的童年,让她快乐地度过了自己人生中最天真无邪的日子,于是也就有了现在快乐、活泼开朗的张珑璟,也就有了这首新歌《我说你说》。

张珑璟拥有许多荣誉,也有着很多才华,无论是唱歌、朗诵、跳舞,还是绘画、钢琴和表演,她都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许在很多人眼中,张珑璟和其他同龄的孩子并不一样,但对于张珑璟自己来说,她是一个普通的孩子,也会撒娇和闹脾气,也喜欢黏着爸爸妈妈,只是她比其他孩子多了一份坚持和努力。

进入2016年,张珑璟再次在各大音乐平台推出新歌,而这首《我说你说》是由苏柳作词、孟庆云作曲,歌曲的整体风格依然围绕着张珑璟甜美、妙灵的歌声所塑造,从歌词角度来说,苏柳所希望营造出的那种幸福、快乐的情感线已经十分突出,甚至能够给人们一种近乎于梦幻的童话体验。歌曲中的“大自然的话梅”和“大自然的糖果”看到了一个孩子的天真可爱,在歌曲录制完成以后,张珑璟曾对妈妈说过,她爱好艺术的自由童心也是妈妈的话梅、爸爸的糖果,她通过跳动的音符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又从美丽的旋律中感受到了来自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歌手李嘉格自首张唱片中预热歌曲《什么东西呀》、《沦陷》,上线后,受到了网友及歌迷的一致热捧。今日,李嘉格唱片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沦陷》MV也已正式发布。
· 阿吉太获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 传递...
· 赵敬一2016为爱扬帆起航 新专辑《...
· 张薇《团圆》MV央视热播 一曲团圆...
· 李嘉格再次发声 预热歌曲《什么东...
>> 星光灿烂

虽然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已经华丽谢幕,但是乐视云的精彩才刚刚开始。与世界顶级规格的节目合作,也是中国视频云史上的一次国际大练兵。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曝主题曲MV ...
· 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MV央视热 ...
· 《可念不可说》爆红 崔子格获催泪...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