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晓彤《安洁西公主》踏春而来 清新不变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2 12:25   发表评论>>

 

在央视春晚首度亮相的关晓彤,以古灵精怪的俏皮表演,在年三十为大家送来了无数欢乐,一直忙于春晚彩排的她,也没有放慢在音乐领域的步伐,此前单曲《安洁西公主》作为环球动漫嬉戏谷主题乐园主题曲首发备受关注,今日《安洁西公主》MV也正式上线。

《安洁西公主》来自关晓彤曾经参演的角色,歌曲正能量十足,无论作词或者作曲无一不显露出青春的气息,每个女孩都是自己的公主,在最好的青春中发声,哪怕没有魔法,也有最美丽的微笑,不去害怕未来得失,做一个勇敢的女孩,青春本来就重现无限的可能。

MV中关晓彤紫罗兰色长裙着身,妆容淡雅清新。MV中大量的极光,城堡,等场景也与关晓彤的整体清新的形象做了完美融合,在青春气息中又增添了一份梦幻的感觉。

作为关晓彤首张MINI专辑的主打歌曲,《安洁西公主》特别邀请到TFBoys的御用制作人刘佳、御用填词人王韵韵倾力打造,关哓彤仿佛再次化身二次元公主,用她特有的善良和魔力带着年轻人追逐梦想,这也是关晓彤对青春正能量的最好诠释。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实力唱将”葛小虎个人演唱会《恰当怒放》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上演。距离演唱会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演出阵容、全新的视听理念与独具特色的舞美效果。
· 歌手刘嘉亮为孩子创作新歌 成为明...
· 信《末班车》感人催泪收获好评 资...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