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阿吉太玩民族混搭 传承时尚原生态音乐

发布时间: 2016-02-22 11:00:34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标题:阿吉太星光大道玩民族混搭 传承时尚原生态音乐

每年的星光大道总决赛,选手话题都会成为演艺圈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2015年度总决赛上“中国最亮丽天籁之音组合”阿吉太春晚混搭“非遗民族风”成为本届星光大道备受瞩目的焦点。八组来自差异地域、差异职业的选手同台竞演,各类文化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交相辉映。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由彝族、藏族、蒙古族三个音乐人构成的阿吉太组组合荣获《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亚军荣誉,也成为《星光大道》岂止至今在总决赛现场没有助阵明星的选手。

被誉为内地最具实力民族流行演唱组合、中国原生态音乐倡导者的阿吉太组合是继羽泉组合、凤凰传奇组合之后,持续走红的组合之一,不同于其他组合方式,阿吉太组合将少数民族和流行时尚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展现出别样的民族特色,短时间内俘获了大量的歌迷。2016年2月8日,也就是大年初一晚,央视2015《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拉开战幕。在这场总决赛的比赛中,阿吉太以一首《南山南》拔得头筹惊艳登台,紧接着连番演唱了《妈妈的歌谣》《民歌》,独具藏族原生态的歌曲,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三人凭借对歌曲完美的把控和演绎,将《轮回》这首歌唱进了评委心中,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打动了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一举夺得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被粉丝称赞为“最具民族范组合”。

谈到未来的发展,阿吉太组合表示,星光大道的亚军只能证明过去,未来,阿吉太组合将继续作好的音乐,好的作品,让人们在记住阿吉太组合的时候,都能够想起这一首首精典的歌曲!年后也会启动“一带一路全球巡演演唱会”,并将赴“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及地区演出,通过特色的民族音乐艺术向世界传递中国人民和平友好的传统;让更多的国家和民族听到中国传统民族的精髓,将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展现出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少数民族风情、民族文化传播到各地,让更多人关注民族音乐文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