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葛小虎《恰当怒放》演唱会 全明星阵容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4 09:43   发表评论>>

    “实力唱将”葛小虎个人演唱会《恰当怒放》将于2016年2月27日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上演。距离演唱会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演出阵容、全新的视听理念与独具特色的舞美效果也相继曝光,而除此超豪华的助演阵容外,更让人期待的是演唱会当晚,葛小虎将携个人首张专辑亮相并演唱多首新专辑歌曲,令人期待万分。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将携手中国首支流行美声跨界演唱组合美声四季、藏族歌手德格叶、知名乐队苍狼白鹿创始人、主唱青格、内蒙古歌舞剧院歌舞团独唱演员金·巴特尔等国内知名乐队、实力助阵明星嘉宾及大型乐团,与顶级影音制作团队,联合打造一场开年的视听盛宴、音乐盛典,演唱会将融入多种流行元素,突破常规个唱风格,结合特色主题文化,完美呈现开年力作,可谓是一场国际范十足的文化大餐。

    除此之外,演唱会当晚葛小虎将演唱新专辑收录歌曲。从网络的曝光信息来看,既有对家乡的爱恋、环保永恒主题的拷问又有追忆少年、男人的沧桑情怀,新专辑中的《等》不但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之一,同时也是葛小虎的心灵独白。等雨润青草,等花儿绽放,等歌声歇隐,等茧化成蝶……在城市边陲,他的心住着整个草原!不少外地的歌迷早已入手演唱会门票期待着这场来自大草原的音乐才子带给大家的音乐盛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作为新加坡华艺节压轴演出嘉宾,何维健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带来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热门歌曲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假装不了》、《柠檬甜甜的》等等。
· 歌手刘嘉亮为孩子创作新歌 成为明...
· 信《末班车》感人催泪收获好评 资...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张珑璟歌曲《我说你说》唱出童话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