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洋佟铁鑫合作《父子》崔恕偕父出演MV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4 11:42   发表评论>>

\

 

 

    作为今年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曲,《父子》近日完成了MV的拍摄,MV由著名导演张一白亲自执导,除主唱杨洋佟铁鑫出演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对父子参与MV的拍摄,现场气氛非常感人。

    其中最特别的一对父子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崔恕和他的父亲,他们同时也是这首歌的原唱者。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就来源他们真实的父子情,在接受采访时,崔恕表示,父亲年轻时就喜欢唱歌,但是对他比较严厉,所以两个人之间交流不多,很多事都放在心里。自从自己也身为人父,能更多的理解父亲,跟父亲之间的才有类似朋友的交流方式。

原标题:杨洋佟铁鑫再合作 《父子》作者崔恕偕父出演MV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作为新加坡华艺节压轴演出嘉宾,何维健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带来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热门歌曲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假装不了》、《柠檬甜甜的》等等。
· 歌手刘嘉亮为孩子创作新歌 成为明...
· 葛小虎《恰当怒放》演唱会 全明星...
· 信《末班车》感人催泪收获好评 资...
· 李嘉格原创歌曲《沦陷》MV 讲述心...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 郭腾飞EP首支歌曲《放肆》好评如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