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维健创作分享会狮城开唱 贴心举动歌迷飙泪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5 10:17   发表评论>>

原标题:何维健创作分享会狮城开唱 贴心举动歌迷飙泪

 

 

    新加坡小天王何维健近日应新加坡华艺节的邀请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举办了《听,健》何维健创作分享音乐会。

    作为新加坡华艺节压轴演出嘉宾,何维健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带来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热门歌曲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假装不了》、《柠檬甜甜的》等等。音乐会分成三段进行,全新的编曲与演绎方式令现场听众与歌迷新鲜感十足,并对何维健的演唱功力称赞不已,掌声不断,不少路人也被他的歌声吸引,驻足观看。当天,很多何粉为了抢到好位子早早地到场等候,并在等待的时候专注地做起功课来。当维健得知这个情况十分感动,并邀请该歌迷上台给了她一个大大拥抱,鼓励她在支持自己的音乐同时不能荒废学业。何维健贴心的举动令歌迷感动得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为了答谢歌迷们的支持,何维健在音乐分享会结束后和歌迷们握手签名告别。他表示:“很开心这次有这样一个零距离的机会唱歌给歌迷朋友听,并与现场所有的朋友分享我的创作,不管是我的歌迷,还是路过的朋友,能够吸引到大家停下脚步聆听音乐,我就十分开心”。据悉,何维健最新mv《十五的月亮》在元宵节刚刚推出,独具创意的人声版演绎让内地歌迷再次感受到了这位新加坡“元气小王子”的魅力!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崎岖的山路里、烈日下的沙漠中、城市拥挤的道路上抑或办公桌上昏昏沉沉的白日梦里……这首《Take a ride》中刘力扬独特磁性的嗓音像一股清泉流淌在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中。
· 龙梅子唱响梦想盛典 春晚俏夕阳领...
· 歌手刘嘉亮为孩子创作新歌 成为明...
· 葛小虎《恰当怒放》演唱会 全明星...
· 信《末班车》感人催泪收获好评 资...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