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阳的后裔》开播EXO CHEN献唱OST上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5 10:43   发表评论>>

    含糖力MAX的《奶酪陷阱》将收官,韩粉们难道又要闹剧荒?不不不,有《太阳的后裔》这样一部集齐7枚大神、创下多个“首次”记录的“神”剧坐镇,接下来的日子,就等着少女心被收割吧!

    这部开创“迷彩服+白大褂”制服CP新组合的浪漫史诗剧,不仅有编剧大神金恩淑执笔,更集合了宋仲基、宋慧乔两大男神、女神;金钟大、金俊秀等最红男团成员;金炯秀、LYN等当红歌手都将为剧集献唱,阵容可不是一般的豪华。随着这部剧今日在中韩同步首播,EXO成员金钟大演唱的OST也将在酷狗音乐同步上线,爱豆们可千万别错过!

    男神宋仲基退役首秀

    女神宋慧乔携手虐狗

    还记得在《成均馆绯闻》、《树大根深》等剧中让人惊艳的宋仲基吗?结束两年兵役后,他终于重出江湖了!退役后小荧屏首秀,他选择加入《太阳的后裔》,和女神宋慧乔搭档,演绎特战部队海外士兵和军医官的唯美、浪漫爱情故事。

    这部剧虽然还未播出,具体剧情还难以得知,但从目前流传的海报看,妥妥的治愈系浪漫爱情大片即视感。跨越国境的大规模外景,加上清一水的高颜值、大长腿,金恩淑式剧集的虐心标配和人文主义,即使没有《奶酪陷阱》式的撩妹、发糖技能,也能开启实力虐狗新篇章,“有毒”指数绝对五颗星,值得期待!

    拍完再播、中韩同步、最贵引进……

    《太阳的后裔》创多项记录

    除了是宋仲基退伍后小荧屏首秀,《太阳的后裔》还创下很多“第一次”记录。与其他以往韩剧边拍边播模式不同,该剧首次采用了先拍后播的模式。此外,以往韩剧往往都是韩国首播,中国上映时间则有相应延迟,而这部剧则首次采取中韩两国同步播出的模式。

    在引进价格上,《太阳的后裔》也创下新高。每集23万美元的引进价格,比《制作人》每集还高出3万美元,堪称最贵韩剧。

    另外,由于编剧金恩淑以往的作品均在国内取得不俗的反响,加上宋慧乔、宋仲基在国内人气一直非常高,《太阳的后裔》还没有开拍就签订了出口协议。

    金钟大、金俊秀、金炯秀、JYN献唱

    OST将于酷狗同步上线

    在OST演唱阵容上,这部剧更是华丽。EXO成员金钟大,JYJ成员金俊秀,曾为《来自星星的你》、《匹诺曹》演绎热门OST《像星星一样》、《唯一的人》的金炯秀,以及《MyDestiny》原唱LYN,有“韩国Beyonce”之称的最高实力女rapper尹美莱(尹未来)等,都将为《太阳的后裔》献唱。

    目前,酷狗音乐已获得《太阳的后裔》10首OST的独家售卖授权。电视剧每周三、四更新后,所有无损OST都将于酷狗音乐同步上线。截止发文时间,由尹美莱演唱的首支OST《Always》在酷狗音乐已经可以试听购买,EXO成员Chen(金钟大)演唱的OST《Everytime》则将于2月24日23点准时上线。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作为新加坡华艺节压轴演出嘉宾,何维健以不插电的表演方式带来了多首原创歌曲,包括热门歌曲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假装不了》、《柠檬甜甜的》等等。
· 龙梅子唱响梦想盛典 春晚俏夕阳领...
· 歌手刘嘉亮为孩子创作新歌 成为明...
· 葛小虎《恰当怒放》演唱会 全明星...
· 信《末班车》感人催泪收获好评 资...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 直播格莱美盛典 中国欧美乐迷为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