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显天后功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9 09:42   发表评论>>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显天后功力

    2月26日晚,“天后级唱将”容祖儿惊艳补位《我是歌手》空席,让原本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她一袭黑色小礼服高贵性感,金发红唇尽显浪漫,此次演唱的是老友李克勤的人气歌曲《月半小夜曲》,虽然此曲在早前和李克勤合作的音乐会上就曾经演绎过,但昨晚的表演更加深情更加投入,容祖儿一举夺得季军席位,尽显天后功力。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容祖儿用以静制动的音乐表现折服了全场,嗓音清丽动人,大气磅礴,又情思细腻。旋律的转换伴随的巨大的情绪起伏,作为香港跨时代的歌后,她细腻而动听的声音陪伴了无数人的最好时光。不过初来乍到,见过大场面的祖儿也难坦然处之,容祖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有紧张到在舞台上发抖,像回到15岁初登舞台那一刻”,可见其对这个舞台的重视程度。容祖儿也真正通过纯熟的唱功和舞台爆发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乐迷领略到她超越常人的音乐天分,天后级歌手果然名不虚传。

    此次容祖儿惊艳出场被许多乐评人评价为第四季中最好的一场,获得众多乐评人及媒体人的广泛认可,更有网友称:“容祖儿代表着现在香港女歌手的最高水准”!而随着本周赛程进入后半段,歌手间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强强对决的竞演舞台难免挑战重重,但相信“妙音天后”容祖儿一定可以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越走越远!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崎岖的山路里、烈日下的沙漠中、城市拥挤的道路上抑或办公桌上昏昏沉沉的白日梦里……这首《Take a ride》中刘力扬独特磁性的嗓音像一股清泉流淌在歌曲的旋律和节奏中。
· ChenMi真金斗榜《太阳的后裔》正 ...
· 《歌手直播间》黄致列或挑战TFboys
· 龙梅子唱响梦想盛典 春晚俏夕阳领...
· 何维健创作分享会狮城开唱 贴心举...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 歌手4老炮离场鲜肉上线 内地派独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