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The Squal"Rain成都演会4月23日唱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9 09:48   发表评论>>

2016“The Squall” Rain成都演唱会火爆来袭

实力优质偶像 男神炼成记

 

    还记得2004年爱情偶像剧《浪漫满屋》里的大明星李英宰吗?就是这样一部唯美的浪漫爱情剧,让2002年出道的Rain迅速进入亚洲视野,这位集舞蹈天赋及音乐才华于一身的全能型实力派偶像很快就红遍了全世界。狂放、性感的舞蹈,让他赢得东方MJ的美誉,更是成为众多明星效仿的榜样。他是第一个进军好莱坞的韩国艺人,同时也是首位两度获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的亚洲艺人。

2016“The Squall” Rain成都演唱会火爆来袭

    2015年暑期,随着《克拉恋人》的热播,Rain在中国可谓又红出了新高度,微博粉丝数以平均每天10万之势增长。Rain在亚洲市场上的人气居高不下,使得他2015的亚洲巡演应运而生。十年沉淀,以往他的演唱会都是一票难求,被评为史上最值得看的演唱会,而这次成都站演唱会,全程由Rain亲自统筹,十年磨一剑,会有怎样不一样的精彩呢?

2016“The Squall” Rain成都演唱会火爆来袭

王者回归 暴风雨来袭

 

    2016“THE SQUALL”亚洲巡回演唱会主题风暴,在制作方面将以“暴风雨”为创意,在舞美方面创造出如真如幻的“风雨”效果,超真实的“暴风雨”效果将打造演唱会视听效果的巅峰。在“暴风雨”的舞台上,Rain才是真正的Rain!?Rain作为时代偶像,有着不同寻常的努力。舞蹈是他终生所爱,也是深爱他的人为他加冕的光环。看他的舞蹈,灵魂就不会迷路,心情就不会沉浮,世界就不会单调。

2016“The Squall” Rain成都演唱会火爆来袭

    Rain的演唱会除了有好歌听,有精彩的舞蹈观看,Rain的演出造型也是演唱会的亮点所在。根据之前“王者归来“演唱会, Rain更换了多组造型,包括白银相间的太空服,酷炫黑色皮衣、黑色礼服,镶钻斗士服等。而不管Rain穿什么,哪怕只是一件简单的白背心都显得性感十足,令人赏心悦目,这也难怪网友们会不停赞美,直呼Rain“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穿什么都帅”。

 

    成都个唱首演 粉丝全情期待

 

    Rain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男神,特别是往次演唱会上释放出的雄性荷尔蒙以及魅力激情,令场内外粉丝陶醉不已,回味无穷,想要看他的演唱会成为了许多粉丝的一大愿望。尽管Rain这一次的亚洲巡演安排了不少大中华地区的场次,可是始终难以满足各地粉丝的观看需求。

2016“The Squall” Rain成都演唱会火爆来袭

    此次2016“THE SQUALL”亚洲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是Rain在成都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与环球音乐公司昨天一起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涵盖环球音乐顶级演唱会在线直播、完整MV版权库和艺人合作、衍生产品开发等。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
· ChenMi真金斗榜《太阳的后裔》正 ...
· 《歌手直播间》黄致列或挑战TFboys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