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2-29 10:25   发表评论>>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周五晚22:00迎来第七期竞演,“妙音歌后”容祖儿风暴补位,与在线歌手拉开新一轮火拼。天后来袭,男女歌手阵营得以平衡,场上竞演格局再度风起云涌,张信哲大玩叛逆不走寻常路,李玟变身率性女王唱摇滚,李克勤临阵换歌迎敌老友,黄致列苦嗓升级抢人气,王晰徐佳莹爆发惊人潜力,天王天后之争,赛事清零重置,白热化竞演强势来袭!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容祖儿翻牌《月半小夜曲》:像回到15岁初登台

容祖儿惊艳补位空席,让原本硝烟弥漫的战场再添战火,压轴登场的她一袭黑色小礼服高贵性感,金发红唇尽显浪漫,此次“翻牌”老友李克勤的人气歌曲《月半小夜曲》,婉转灵动的嗓音将聆听者带入明月半倚深秋、恋人音讯隔绝的清凉意境中。当晚,容祖儿以静制动的音乐表现折服全场,不过初来乍到,见过大场面的祖儿也难坦然处之,赛后自曝:“有紧张到在舞台上发抖,像回到15岁初登舞台那一刻”,随后又表示自己来之前已有面对困难的心理准备,强强对决的竞演舞台难免挑战重重,还笑言:“在这里输了也光荣,毕竟能够踏上这个舞台的,都不会是省油的灯。”

李玟脏辫摇滚齐上阵 徐佳莹婉拒“黑马”美誉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随着本周赛程进入后半段,目前在线的四位首发歌手在保持新鲜感的同时也要接受踢馆、补位歌手的冲击,在此情况之下,要稳住当前的位置就显得更加艰难,再次站在新起点的徐佳莹以张韶涵的《不痛》迎战,谈及外界给自己的黑马标签,她直言“压力很大”,并表示:“真的觉得有点惭愧,目前为止,我还不是黑马。” 而上周刚演唱完三曲串烧的李玟本周再次选择了嗨歌路线,选择了一首世界摇滚女歌手必唱的歌曲《What's Up》。但与原版不同的是,李玟采用了一个递进的方式去诠释,将民谣和摇滚有机结合在一起,把歌词中所透露出的少女对生活的未知与向往细腻呈现,循序渐进地让听众进入到一个火爆的状态之中,调动全场起立共舞,不仅如此,她首次尝试脏辫造型同样透露着小“心机”,由此营造出的青春不羁的形象为其加分不少,让众人眼前一亮。

    李克勤临时换唱张国荣 张信哲玩叛逆唱华晨宇《微光》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本周李克勤透露想大胆尝试新曲风,曾命中民谣歌手宋冬野的原创歌曲《董小姐》,并为展现更好的演出“亲自做过六七个版本的编曲,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恰逢容祖儿补位登场,在线歌手纷纷调整战术临场换歌,身在如此氛围的李克勤也难以不变应万变,为在此次强强对决中稳中求进,李克勤不得不临时换歌张国荣的《风继续吹》。对于临时改变策略,李克勤表示虽然不舍《董小姐》,但《风继续吹》也是深入己心的一首歌,并透露自己曾与张国荣在KTV内共同演绎过此歌,感受良多。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同样作为补位歌手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此番路遇劲敌容祖儿,非但不保守进攻,反而兵行险招,唱起华晨宇的《微光》,大玩“中年叛逆”,对此张信哲在采访中称:“我是活在当下人,希望向前走,情怀总有一天会被消耗殆尽”,并且透露:“我一直在关注歌坛的发展形势和音乐的发展模式,《微光》是我很早就决定的一首歌,希望它能作为一个桥梁来连接情怀中的张信哲和正在往前迈进的张信哲”。

    黄致列苦嗓升级欲圈阿姨粉 王晰大秀低音不惧“重来”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在前几期中打出“韩剧式”情歌组合拳而收割了大片少女心的黄致列本周再放大招,挑战张宇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凭一副本就已让情绪发涩的苦嗓搭配直白宣泄的苦情歌曲,又一次把现场听众“蹂躏”到心碎成渣。然而,与之前向年轻听众放电的攻势所有不同,欧巴此次的目标转向中青代听众,自曝“想多和30岁以上的人建立起信赖的桥梁”,在赚得一票少女粉之后,有吸引到大批姐姐粉、阿姨粉的青睐。

《我是歌手》再迎'天后' 容祖儿补位似回到15岁

    而刚在上周惊艳发声一举夺冠的王晰此次再借一首黄小琥的《重来》展示低音优势,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当晚,身着长款风衣现身的他在乐调一起便祭出稀有低音,瞬间镇住现场观众,之后兼示高音大玩节奏感,展现不一样的风格。在歌曲中,他一遍遍叩问“要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直言这首歌是在写自己,并坦然称:“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是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这样从零开始一次次地重来,只有把自己放空之后,才能装得更满。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咬咬牙就过来了,饿不死就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第七期竟演歌单:

    张信哲《微光》

    容祖儿《月半小夜曲》

    李玟《What's Up》

    李克勤《风继续吹》

    黄致列《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王晰《重来》

    徐佳莹《不痛》

    信《彩虹》(返场)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陶喆日前为全新概念巡演“无二不乐”揭幕,宣布首站杭州演唱会将于5月7日举行。陶喆透露:“虽然这些歌曲大家都听过很多次了,但这一次,你们完全可以把它们当做新歌来听!”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
· ChenMi真金斗榜《太阳的后裔》正 ...
· 《歌手直播间》黄致列或挑战TFboys
· 刘力扬《Take a ride》发布 一场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