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1 09:28   发表评论>>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英国的当红音乐小生MIKA前来助阵

 

    本报讯(记者 崔巍)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与环球音乐公司昨天一起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涵盖环球音乐顶级演唱会在线直播、完整MV版权库和艺人合作、衍生产品开发等内容。除了双方高层,环球旗下莫文蔚、欧阳娜娜及英国音乐鬼才MIKA等明星也前来助阵,对于演唱会能搭上网络快车深表期待。

    据介绍,2016年环球音乐公司全球顶级演唱会在线直播资源及完整的音乐内容库都将入驻爱奇艺,此举将充分释放数字音乐在中国视频会员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价值,演唱会在线直播也将成为继电影、网络剧后,中国视频会员服务的重要内容组成。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演唱会在线直播能够让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人同步看到演出现场,也将逐渐培养起中国视频用户的付费消费习惯。”

    环球音乐是占世界唱片市场25.7%的音乐帝国,至今已有104年历史。爱奇艺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当前拥有近6亿月度独立用户。在此次战略合作达成后,爱奇艺将获得包括麦当娜、凯蒂·佩里、泰勒·斯威夫特、Lady Gaga、蕾哈娜等国际巨星及王菲、莫文蔚、陈奕迅等华语天王天后在内的3000余位歌手MV及超过400场海内外经典演唱会的内容授权,霍洛维茨、波利尼、李云迪、维也纳爱乐乐团等古典音乐家和乐团的演奏视频资源也将登陆爱奇艺。

    来自英国的当红音乐小生MIKA昨天接受采访时开心地说,他1991年就来过中国,很喜欢这里,目前还在学习中文,不久前到杭州参加一个活动,现场竟然来了4000多名粉丝,他这才知道自己在中国这么有市场。他还透露,自己即将在伦敦西区举办演唱会,届时就会通过爱奇艺进行直播。“很期待到时候我能在现场告诉大家,这场演唱会正在向全中国直播,也希望能通过镜头跟中国歌迷用中文问好”。

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日前,汪峰工作室推出全新电台节目《imixdio》,并独家入驻网易云音乐,据悉这也是汪峰旗下首个电台节目。该电台第一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
· ChenMi真金斗榜《太阳的后裔》正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