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鹿晗《封印》花絮曝光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1 09:33   发表评论>>

鹿晗《封印》花絮曝光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日前,鹿晗工作室方面曝光了鹿晗新歌《封印》(Excited)的制作花絮与演唱会倒计时宣传海报,正式宣布2016鹿晗Reloaded(重启)全国巡演进入倒计时阶段。制作花絮中,鹿晗认真投入工作的一面也令不少粉丝大喊迷人。

    歌曲《封印》制作花絮中,国际知名制作人Djemba Djemba、作曲Santell及制作团队在录音棚中与鹿晗现场合作,在激烈的讨论下共同创作。而鹿晗本人也将其对歌曲的理解与意见与制作人进行沟通,不辞辛苦的进行一遍遍的重听与修改。配唱制作人刘伟德更表示“这种在录音时间里整个制作团队与艺人共同创作的模式在华语乐坛的确是没有做过的事情。”值得一提的是,花絮中,鹿晗大秀英文与制作人英文交流的场面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帅气”。

    对数字“7”情有独钟的鹿晗特选地在距离演唱会27天的日子向粉丝们公开了这份惊喜花絮,实在看得出鹿晗对待粉丝的认真与贴心。如此精心设计的Event,让即将到来的全国巡演更显得期待十足,届时鹿晗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鹿晗《封印》制作花絮曝光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文章来源: 北青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日前,汪峰工作室推出全新电台节目《imixdio》,并独家入驻网易云音乐,据悉这也是汪峰旗下首个电台节目。该电台第一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