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四月温暖京沪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1 10:17   发表评论>>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四月温暖京沪

    随着《我是歌手》的热播,“情歌王子”张信哲再度掀起“哲式风暴”。其每期竞演的曲目,不仅在赛前引发各方猜想讨论,在赛后更是能得到广泛的分享转评,足见众多乐迷对其的喜爱。出道多年的阿哲演绎了众多经典作品,可以说阿哲造就经典,经典成就阿哲。对众多哲迷而言,《我是歌手》的舞台显然无法满足他们对于哲式经典的追求,许多人期盼能在更大更独立的舞台与阿哲见面,一饱耳福,希望其个人举办演唱会的呼声也就愈发高涨。

    据悉,张信哲“还爱光年”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17日和4月30日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该轮巡演于2014年7月18日在北京起航,随后在两年的时间里巡回了全国十余个城市,得到了业界及各地歌迷的热情响应。在过往的演出中,张信哲都会将经典的情歌和新发单曲一并奉上,让歌迷大呼过瘾。今年作为巡演的第三年,阿哲团队不敢有丝毫懈怠。顶级舞美灯光、精美华丽秀服、超强动画阵容以及国际国内塔尖人水准的制作团队势必将“还爱光年”推上国内演唱会水准新高度,震撼整个国内演出市场。而阿哲本人会不会带来更为惊喜的作品,整场演出将会有什么新亮点自然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两场演唱会举办的消息一经放出,便有大批歌迷在巡演官博留言,纷纷表示对演唱会的期待,更希望第一时间获悉演唱会开票信息,以便“抢”到最佳位置的门票。从主办方处了解,4月17日上海虹桥体育场和4月30日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演上海站、北京站将于近期陆续开票,喜爱张信哲的歌迷朋友们请密切关注巡演最新动态。

    2016张信哲《还爱光年》世界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6年4月30日

    地点: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与环球音乐公司昨天一起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涵盖环球音乐顶级演唱会在线直播、完整MV版权库和艺人合作、衍生产品开发等。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
· ChenMi真金斗榜《太阳的后裔》正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 王菲女儿窦靖童将赴台湾演出 出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