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2 09:41   发表评论>>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北京人艺公布2016年全年演出计划。今年,北京人艺将推出三部新排作品。据北京人艺院长任鸣介绍:“作为今年唯一的原创京味儿大戏《玩家》,将于8月份推出。”

    据悉,北京人艺推出的三部作品涵盖了国外经典作品和京味儿原创作品。5月份,林兆华执导的易卜生名作《人民公敌》率先登陆首都剧场。据任鸣介绍:“尽管排演过众多外国经典,但此番却是北京人艺首次将易卜生的作品搬上舞台。紧随其后的6月,契诃夫代表作《樱桃园》也将与观众见面,导演李六乙继《万尼亚舅舅》后再次执导契诃夫作品。而作为今年唯一的原创剧目,备受关注的京味儿大戏《玩家》将于8月推出,该剧由京味儿作家刘一达编剧、任鸣执导。作为一部现实主义作品,该剧内容横跨上世纪80、90年代至今,讲述古玩行里各色人物的悲欢离合。

    而除了三部新排作品,今年北京人艺的原创大戏《司马迁》、原创话剧《故园》、京味儿大戏《牌坊》等一批去年的原创剧目今年将继续在舞台上打磨。除了大剧场话剧外,今年的小剧场话剧还将推出《丁西林民国喜剧三则》《催眠》《人间童话》三部小剧场原创创目。此外,《我爱桃花》《晚餐》《燃烧的梵高》《老爸,开门》等一批优秀的小剧场剧目将会相继上演,17部大戏、14部小戏将为观众奉上一年的戏剧盛宴。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日前,汪峰工作室推出全新电台节目《imixdio》,并独家入驻网易云音乐,据悉这也是汪峰旗下首个电台节目。该电台第一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容祖儿演唱《月半小夜曲》补位 尽...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 姜孝萌获邀独唱《问黄山》 与吴亦...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