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观众"舔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2 09:43   发表评论>>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观众'舔屏'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观众'舔屏'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观众'舔屏'

    2月29日,爱奇艺与环球音乐就付费音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环球音乐亚太区总裁George Ash、英国著名“音乐鬼才”MIKA、华人天后莫文蔚、大提琴家欧阳娜娜等出席仪式共襄盛举。2016年,爱奇艺及环球音乐将在全球一线歌手演唱会在线直播上展开深度合作,包括MIKA、莫文蔚、欧阳娜娜等顶级歌手的演唱会将让粉丝们一次看个够。MIKA还猛秀中文当起代言人,喊话网友赶紧通过爱奇艺直播来“舔屏”。

    独家首发“水果姐”演唱会纪录片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爱奇艺和环球音乐双方高层代表齐聚,其中包括:环球音乐亚太区总裁George Ash、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数字音乐与策略发展高级副总裁陈国威、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影业总裁李岩松、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环球音乐亚太区总裁George Ash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现场签署合约,双方共同宣布将全力打造涵盖环球音乐顶级演唱会在线直播、完整MV版权库和艺人合作、衍生开发在内的全面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之前,美国流行乐坛天后凯蒂·佩里一段酷炫动感的演唱会视频剪辑爆了点燃现场的气氛。虽然凯蒂·佩里遗憾未亲临现场,爱奇艺方面却向万千在线观感直播的粉丝发出了“水果姐”的超级福利——凯蒂·佩里2016年全球巡演超长纪录片将在爱奇艺独家首发。据悉,此次战略合作达成,除了“水果姐”之外,爱奇艺还将获得包括麦当娜、泰勒·斯威夫特、Lady Gaga、蕾哈娜、Mika,及张国荣、王菲、莫文蔚、陈奕迅、罗志祥等全球乐坛3000余位歌手MV和超过400场海内外经典演唱会;霍洛维茨、波利尼、李云迪、维也纳爱乐乐团等古典音乐家和乐团演奏视频资源也将登陆爱奇艺。自此,爱奇艺将成为拥有世界最大在线音乐内容库的视频平台。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双方合作后将给爱奇艺网友带来最优质的内容,届时网友能通过爱奇艺平台看见偶像的作品和演唱会的直播,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欧阳娜娜开小站晒最真实的自我

    除了爱奇艺和环球音乐方面的代表,现场还因英国著名“音乐鬼才”MIKA、华人天后莫文蔚、大提琴家欧阳娜娜等国内外重磅明星的到来而星光耀动。欧阳娜娜以银铃般的笑声出场,国民美少女开玩笑称来掺和“大人的事情”全因为爱奇艺和双方都是“家长”。欧阳娜娜在环球旗下发表了第一张音乐专辑,她主演的第二部电影《破风》则是由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

    在“家长”面前,欧阳娜娜还汇报了新年的计划书——这位16岁的元气美少女将开通爱奇艺个人小站,与粉丝零距离沟通。“电影里和舞台上的我不一定是自己私下的样子,但我会在小站中晒晒最近正在做的事情,生活中的小感悟小启发,总之会是最真实的表现。”眼见欧阳娜娜雀跃得停不下来,主持人提醒在直播时一定要hold住场,要镇定。欧阳娜娜俏皮卖起关子,“有可能是全天24小时直播,粉丝应该会挺好奇的吧?”互动结束后,欧阳娜娜获赠爱奇艺VIP会员卡,她开心笑纳这份大礼,“太需要了,我一直在爱奇艺追剧,有了这个宝器可以海量下载啦。”

    相形之下,一袭曳地长裙出场的华人天后莫文蔚则散发出历经岁月洗练之后的端庄娴雅。莫文蔚透露了世界巡演筹备情况,下个月她将把个唱开到伦敦、马德里、米兰等多地。莫文蔚还不忘向爱奇艺的网友喊话,“要看直播”。

    MIKA演唱会直播喊粉丝来“舔屏”

    英国“音乐鬼才”MIKA以才华横溢、浪漫欢乐、魔力十足作为其个人标签,其结合流行、电子和摇滚并极富感染力的华丽唱作风格更是攻城略地,在全球俘获无数粉丝。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当一身修身印花西服的MIKA出场时,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人气值瞬时爆表。MIKA真情吐露了他的中国情缘,原来他早在1991年就来过中国,但此后15年间仅有两次是因工作关系来华,其他时间都是因为“喜爱”而来学习中国文化。言及此,MIKA还秀了句北京话“一点儿”,标准的儿化音京腔京韵十足。MIKA透露,不久前在杭州某音乐节上,当他面对台下4000名中国粉丝时,激动之情难以言表,“我终于有了这么多中国本土的粉丝,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MIKA还透露,今年6月他将在伦敦著名的帕拉斯剧院开个唱,当年他首次登上该剧院舞台还只是个11岁的孩子。在这座充满了情感的音乐圣殿开唱,MIKA还将给中国的粉丝们“放大招”,“届时我会对现场观众说,你们的画面会通过爱奇艺在全中国直播。我还会用中文对中国观众说,快来看直播”。主持人还开玩笑教MIKA学了个新词汇“舔屏狗”,希望他的魅力值能俘获更多粉丝来舔屏,MIKA则一本正经地活学活用起来,笑翻全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日前,汪峰工作室推出全新电台节目《imixdio》,并独家入驻网易云音乐,据悉这也是汪峰旗下首个电台节目。该电台第一期节目《声音里的另一个汪峰》。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