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春游来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3 10:06   发表评论>>

黄致列

黄致列

 

黄致列

黄致列

 

    《我是歌手》在结束上一场排位赛比拼,本周又迎来新一轮淘汰,七位歌手将争夺六个席位。据悉,沉寂三周的鲜肉苦嗓黄致列终放大招,在新一期的《歌手》中首次脱衣大秀肌肉和酷炫舞技,致敬Micheal Jackson,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此外,3月3日晚22:00芒果TV《歌手直播间》春游篇暖心来袭,黄致列将于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新年出游愿望,说不定广大粉丝还有机会再次看到欧巴秀肌肉哦!

    黄致列《歌手》舞台性感献唱 狂秀舞技致敬MJ

    《我是歌手》新一期的录制早已结束,刚凭借苦情攻势一举翻盘捞尽少女粉和姐姐粉的鲜肉黄致列,本周带来一首与《bangbangbang》不同的韩文歌曲《honey》,不仅如此,黄致列更首次脱衣献上舞蹈solo,此次他将Micheal Jackson《BeatIt》的经典舞步恰如其分的融入到歌曲中,配上当时的鼓点,使得歌曲散发出了有别于以往的性感,而当黄致列脱掉外套,身着透视内衣,大秀肌肉和酷炫舞技时,《歌手》现场气氛也被瞬间点燃。

    《歌手直播间》开“春游”特辑 黄致列现场分享出游愿望

    本周四晚22:00,芒果TV《歌手直播间》如约而至,广大心急的粉丝可以先于电视提前围观七位歌手。据悉,此次《歌手直播间》将围绕春游主题开启,李玟、李克勤、张信哲、容祖儿、黄致列、徐佳莹、王晰将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新春出游愿望,并为广大网友制定“出游攻略”,介绍自己家乡的著名旅游景点。粉丝可登录芒果TV与歌手零时差互动,并在通过签到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歌手积攒人气,幸运粉丝还可以来到直播现场。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于万众期待下华丽落幕,“小李子”终获影帝结束陪跑生涯可喜可贺,而Lady Gaga献唱《Till It Happens To You》的精彩环节同样撼动人心。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女神韩团Nine Muses性感来袭 启动...
· 国际巨星演唱会有望在线直播
· 陶喆开启2016巡演 颠覆经典玩新意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 张信哲“任性”唱《微光》 华晨宇...
· 张雨辉发新碟《夜山明·野子》 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