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嵩电影主题曲“跨界”银幕演绎相爱相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3 10:22   发表评论>>

许嵩献声电影主题曲 “跨界”银幕演绎相爱相杀

    日前,由创作才子献唱的电影《不速之客》主题曲《不语》正式发布,这部由黎明、耿乐、韩彩英等重量级演员演绎的犯罪悬疑电影将于3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演了一场双雄对决、相爱相杀的精彩故事。

    创作才子许嵩“跨界”大荧幕用声音演绎“相爱相杀”

    曾成功创作《花千骨》主题曲的许嵩此次首度为电影《不速之客》献声演唱主题曲《不语》,这首由火星电台创作的歌曲原曾邀约其它歌手试音,但却因歌曲看似简单实难诠释的难度而让片方一再为演唱人选愁楚,如诗般简洁而深远的歌词、钢琴与弦乐搭配的古典质感及副歌不断重复追问,如何表达的有层次但不落俗套成为演唱人选的难题。在几经思虑后,片方决定向在此方面擅长及有建树的创作才子许嵩来演唱这首歌曲,在邀约前片方亦担心一向只演唱自己原创作品的许嵩是否愿意接受邀约,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片方联系了许嵩所属唱片公司,没想到许嵩素来对悬疑电影题材非常喜爱并愿意尝试演绎这首主题曲,双方一拍即合,也促成了许嵩与电影的“第一次”邂逅,而片方也预言这次愉快的“跨界”合作将会在电影圈和音乐圈成为独特的风景线。

    《不速之客》上映倒计时 歌迷期待影院听许嵩

    据悉,中韩精英团队合力创制的《不速之客》不仅延续了2015年以来内地犯罪电影佳作不断的高潮,又与以往的犯罪悬疑电影有所区别,充满意外。近日该片重磅曝出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和演员特辑,斯文耿乐以偷窥者和施暴者形象亮相,一手将黎明和韩彩英推向三大险境,而海报上一句“相爱相杀”又忍不住令人浮想联翩。同时发布的演员特辑则首度以影像形式呈现了片中双雄对决的局面,黎明耿乐连番冲突背后究竟隐藏着何种真相?将在影片3月18日上映后全盘揭晓。获悉许嵩演唱主题曲的歌迷近期也在网络留言纷纷表示期待去电影院听偶像的歌声。

    原标题:许嵩献声电影主题曲 “跨界”银幕演绎相爱相杀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有句话叫“唱而优则演”,当年风靡两岸三地的小虎队是这样,而今风头更劲的超人气男团TFBOYS亦是如此。这不,TFBOYS首部剧《超少年密码》在厦门开机了。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
· 鹿晗搭档奥斯卡舞美设计 强强联手...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