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戏开机新歌霸榜 "都想跟王俊凯违反校规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4 10:21   发表评论>>

    有句话叫“唱而优则演”,当年风靡两岸三地的小虎队是这样,而今风头更劲的超人气男团TFBOYS亦是如此。这不,TFBOYS首部剧《超少年密码》在厦门开机了。三小只首部担任主演的校园青春剧开机后,#王俊凯学长#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引来一大波粉丝留言:“报告老师!我想跟这个校草@TFBOYS-王俊凯违反校规!”

新戏开机新歌霸榜 '都想跟王俊凯违反校规了'

    另外据工作人员爆料,音乐才子李荣浩要给TFBOYS写歌啦!给古巨基写了《怪物》,给薛之谦写了《丑八怪》,却给自己写了《模特》的李荣浩,这次会给三小只写什么歌呢?难道就仅仅是青春正能量?还是花季雨季正迷惘?或者是当时年少春衫薄、岁月长?想想都让人期待……等等,怎么产生了一种想等他们长大然后嫁给其中之一的幻觉了呢?我得醒醒。

    话说,三只小鲜肉们真的算难能可贵,年少成名却不骄傲、浮夸,还能一直努力出好作品。据悉,TFBOYS的新歌《真心话大冒险》、《不完美小孩》分别登上了酷音乐排行榜的前两位,近两周可谓热度不减。

    不了解榜单排名规则的粉丝们,赶紧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就可以为心仪明星打榜啦!小编温馨提醒:VIP用户每天可投三票哦!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谭咏麟时隔13年再次献唱“哥哥”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歌神间的“天人对话”不但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也让“特别大来宾”曾志伟动情落泪。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
· 鹿晗搭档奥斯卡舞美设计 强强联手...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