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志祥下英雄帖挑战“够了”赢取巡演通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4 12:00   发表评论>>

罗志祥下英雄帖挑战“够了”赢取巡演通卡

    随着电影《美人鱼》节节攀升不断刷新大陆电影市场的票房纪录,“八爪鱼”罗志祥也在这个春节让观众狠狠地狂笑了一把。即将到来的第二季《极限挑战》又要让这位自嗨狂人认真搞笑三个月。而出道23年的劳模罗志祥不仅影视主持不放手,唱歌事业更是毫不松懈,这位一枝独秀的亚洲舞王今年要再次启动“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啦!

    提到华语乐坛的唱跳男歌手,脑海里面第一个就会浮现罗志祥的名字——《speshow》专辑的《精舞门》椅子舞和《幸福猎人》手帕舞,《舞所不在》专辑的《一枝独秀》铁血重踏舞,《潮男正传》的《个中强手》无影脚,《罗生门》里《爱的主场秀》眼镜舞……每首歌曲的编舞都超级炫目。5月28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有机会将这些炫舞一次性尽收眼底,你准备好尖叫声了没?

    独步“舞林”的罗志祥,这一次打算检阅一下歌迷的“舞艺修为”!透过网络立下“英雄帖”,寻找舞技最强的歌迷,参照新歌《够了》的舞蹈视频,表演并上传一段不少于一分钟的视频,在新浪微博上@电光石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即日起至3月14日止,3月16日将通过官方微博选出三位中选歌迷。

    中选歌迷将受邀参加2016年3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罗志祥2016 CRAZY WORLD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向偶像罗志祥展现自己的超炫舞姿,并且将获得罗志祥2016 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所有场次通行卡,共八站,每站均可使用。而由罗志祥钦点的最终胜出的一位歌迷,还将获得参加罗志祥2016 CRAZY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庆功会的机会,并与偶像合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2016超级女声》宣布启动以来,全新归来的超女就牵动着全国亿万少女的心。66天的时间,超级女声网络报名就突破了13万。而这档落户互联网平台的超级IP。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华晨宇发声 为“上铺兄弟”献唱《...
·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