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韩音乐交流 音悦V榜数据计入韩国Gaon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4 13:03   发表评论>>

    今日,Gaon Social Chart在其官方榜单中开启音悦台的相关歌曲链接,音悦台与youtube一起正式成为榜单官方频道,不用翻墙就能为偶像打榜以更直观的方式得以体现!粉丝们在韩国V榜上为偶像争取到的每一个完整播放数据,都直接计入到Gaon Chart的Social Chart榜单中,也将直接影响韩国打歌节目的成绩,对于广大韩粉来说,无疑是极具影响力的事件,对于中韩音乐文化交流也具有重要意义。

    音悦台音悦V榜作为国内最全面、公开、透明的榜单数据,在年轻粉丝群体中具有很高人气。近几年随着影响力的提升,逐步与更多国际权威榜单建立合作,为中国粉丝打造全新的追星体验。2015年与美国billboard的合作便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此次音悦V榜与韩国权威榜单GAON CHART的合作,不仅意味着中韩音乐文化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也代表了国际权威音乐榜单对于音悦台音悦V榜的认可。

    关于Gaon

    Gaon Chart(gaon排行榜)是第一个由韩国官方承认的音乐销量排行榜,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适应国内音乐产业的发展需求,实时音乐产业振兴中期计划二打造的韩国首个国家工人的最权威的官方音乐排行榜,是韩国最公正、公平、公开的音乐排行榜,与美国billboard榜、英国UK榜、日本公信榜齐名。

    Gaon Chart联合了韩国移动通讯运营商(SK)、韩国最主要的唱片制作发行公司(LOEN娱乐、CJ娱乐、SM、索尼音乐韩国、华纳音乐韩国、环球音乐韩国、MnetMedia等),以及六大知名音乐网站(Melon、Olleh Music、Mnet、Bugs、Soribada、Cyworld)而共同打造的韩国最权威的音乐排行榜。

    关于音悦台

    音悦Tai,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最大的音乐视频网站和领先的娱乐及粉丝服务平台。拥有MV曲库85万余首,同时拥有超过90%以上的MV首发率。拥有权威的音乐榜单——音悦V榜,涵盖了内地、韩国、港台、日本、欧美等五大地区,由8项不同的透明数据指标组成,时实更新,完全由粉丝来决定,每日打榜粉丝平均超过50万。目前,音悦台已经形成了明星生产、明星社区、明星变现为一体的全娱乐服务体系,成为粉丝经济的先锋以及粉丝文化的引领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有句话叫“唱而优则演”,当年风靡两岸三地的小虎队是这样,而今风头更劲的超人气男团TFBOYS亦是如此。这不,TFBOYS首部剧《超少年密码》在厦门开机了。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
· 鹿晗搭档奥斯卡舞美设计 强强联手...
· 北京人艺今年将推三部新剧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