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昌 3月8日开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7 15:36   发表评论>>

    延续着“2016 BIGBANG MADE 「V.I.P」TOUR IN HANGZHOU ”杭州站的火热预售,3月25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南昌站也在歌迷的期待中,于2016年3月8日13:30正式开票。

    据悉,这次BIGBANG在南昌开演唱会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因为是首次五个人同台亮相南昌演出,一票难求。BIGBANG在南昌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发粉丝关注,纷纷询问演唱会票价和开票时间,去年周杰伦陈奕迅等人在南昌的演唱会引发轰动,这次超人气男团BIGBANG在南昌的演唱会也备受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谭咏麟时隔13年再次献唱“哥哥”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歌神间的“天人对话”不但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也让“特别大来宾”曾志伟动情落泪。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新戏开机新歌霸榜 "都想跟王俊凯 ...
·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
· 鹿晗搭档奥斯卡舞美设计 强强联手...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 张信哲世界巡演启动在即 哲式情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