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于湉倾情献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7 15:57   发表评论>>

于湉榜上榜图

于湉榜上榜图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于湉3月5日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的年度开播第一期,获邀嘉宾还有黄小琥、许嵩、郁可唯、熊天平、牛奶咖啡等。于湉现场翻唱经典《新不了情》打动全场,而后新歌《Wishing Star》也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一个音乐人,于湉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独具一格。他喜欢摇滚乐,能够在美式摇滚、英式摇滚、复古、电子,甚至拉丁节奏里游刃有余。于湉通过摇滚乐,来传递正能量,让世人改变对摇滚的偏见。于湉在音乐领域取得傲人成绩。2014年12月,发行首张个人EP《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取得不俗战绩;2015年1月10日在北京举办“于湉2015 SomeOne Mini Concert”演唱会,圆满成功;2015年4月23日,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流行榜年度新锐歌手奖。个人原创歌曲《寻找》、《Please Don’t Go》、《I Want U I Need U 》得到广泛认可。除了在音乐的道路上坚持自我,坚持创作之外,于湉也投身公益。2013年开始,先后加入“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2014时尚运动嘉年华——携手公益明星买一善一”公益接力活动,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于湉讲述了自己与自闭症儿童的亲密接触经历,看到患儿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同时感受到他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当他演唱《Wishing Star》时还有患儿随着音乐起舞。于湉呼吁社会对待自闭症儿童要有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爱心,令人动容。自闭症患者无法痊愈,无法跟人正常交流,甚至生活都无法自理。但是他们很有才华,很多都拥有画画的天赋,于湉就购买过患儿的画作,十分珍惜。2016年于湉携手陈碧舸等发起主题为星星兔子和爱“爱的许愿餐”的慈善公益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心理健康。

    于湉在音乐领域占得一席之地,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2016年,于湉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于湉榜上榜图

 

于湉榜上榜图

 

于湉榜上榜图

 

文章来源: 北青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谭咏麟时隔13年再次献唱“哥哥”张国荣的成名曲《风继续吹》,歌神间的“天人对话”不但令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也让“特别大来宾”曾志伟动情落泪。
·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 ...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新戏开机新歌霸榜 "都想跟王俊凯 ...
· 黄致列露肉放大招 芒果TV《直播间...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 直播演唱会 MIKA欧阳娜娜莫文蔚邀...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