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晨宇发声 为“上铺兄弟”献唱《横冲直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8 15:31   发表评论>>

华晨宇发声 为“上铺兄弟”献唱《横冲直撞》

    3月7日,90后唱作才子华晨宇为高晓松监制的热门IP大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献声演唱主题曲《横冲直撞》。歌曲零点发布,19分钟登顶亚洲行歌榜冠军,“金属嗓”获好评一片。看来华晨宇是打算懒理绯闻专心做好歌手这件事,一切用音乐说话。

    华晨宇对“青春”盛大离别 恰少年《横冲直撞》

    由高晓松总监制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日前,电影主题曲《横冲直撞》首度曝光。作为内地“校园民谣”先驱,高晓松在“青春”的诠释上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在他的保驾护航下,《横冲直撞》以最本色的色彩诠释青春。再加上华晨宇娴熟的唱功以及最具戏剧张力的唱法,当我们以为可以不慌不忙的怀旧时,却听见“青春”在回忆里“横冲直撞”。

    和《睡在上铺的兄弟》一起 《横冲直撞》告别青春

    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任制片人/监制,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将于4月1日全国上映。那些留在330宿舍的光阴,那些曾在一个宿舍睡过上下铺的兄弟们,那些曾经为了某个姑娘而荷尔蒙爆棚的青春故事,将再度聚首,一起去揭晓专属于兄弟间的最后逆转和悬念,一起去目睹那场青春毕业时,男人一生中最盛大的离别。

    高晓松为歌曲保驾护航 主打青春情怀

    作为内地"校园民谣"先驱,高晓松和他的那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曾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如今,当曾经的热血少年逐渐成长,当那首有着青春符号的回忆逐渐离我们远去,但那些曾经睡在我们上铺的兄弟们已经在天涯海角各地打拼,青春不再,但情怀依然。所以,尽管是为自己担任总监制/音乐总监的电影量身打造插曲,但不落俗套的高晓松,当然不会让自己参与的作品轻易陷入商业窠臼。由他力捧的女词人尹约和作曲搭档钱雷,无疑是完成这篇“青春试卷”的不二人选。他们的合作始终延续了一种与高晓松相似的“情怀DNA”,《横冲直撞》亦不例外。这份独有的情怀在市场一片“青春不散场”的叫卖声中宛如一张防伪标签、格外醒目。

    华晨宇引爆最“炽”的热血单曲 娴熟唱功展露无疑

    自出道以来,华晨宇无论是从外形到气质都是青春的代名词。此次献唱《横冲直撞》,这虽然不是花花第一次为影视作品献唱主题曲,但完全可以说这是他最具戏剧张力的一次“有声演出”。歌曲A/B段直截了当的曲式,需要歌者能在瞬间将歌曲起始段落所酝酿的情绪喷薄而出。而既有青春的形象,更有深厚唱功的华晨宇此次则用自己罕见的嗓音爆发力精准“引爆”了潜藏于歌词与旋律之间那份一触即发的情感力量,用最娴熟的唱功演绎了最“炽”的热血单曲。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2016超级女声》宣布启动以来,全新归来的超女就牵动着全国亿万少女的心。66天的时间,超级女声网络报名就突破了13万。而这档落户互联网平台的超级IP。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 ...
· <谁是大歌神>今晚首播 谭咏...
· 王蓉联手信乐团全新编曲演绎 宣传...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