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09 12:05   发表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3月7日,记者获悉,由MCHotdog热狗、张震岳、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

    “兄弟本色”巡演从2015年启动至今,好评如潮,不论是兄弟五人的合作曲目还是个人演出,都是演唱会最为惊喜的部分。顽童MJ116的成员“瘦子”与张震岳合唱的新歌《超大行李》以及重新改编后的《思念是一种病》让全场尖叫声不断,而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的歌曲一出,更是掀起现场的年轻歌迷大合唱,MCHotdog热狗更不必说,他的每一首歌曲都瞬间燃爆全场。

    此次北京演唱会除了曲目会让大家耳目一新,舞台的各处也布满了升降机关,“兄弟本色”将惊喜地出现在各个区域和观众进行互动。据了解,在台北小巨蛋出现的飞机跑道式的十字延伸台将配合北京场地做出相应的调整。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2016超级女声》宣布启动以来,全新归来的超女就牵动着全国亿万少女的心。66天的时间,超级女声网络报名就突破了13万。而这档落户互联网平台的超级IP。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华晨宇发声 为“上铺兄弟”献唱《...
·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 ...
· <谁是大歌神>今晚首播 谭咏...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 超女海选将近 吴亦凡鹿晗TFBOYS或...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