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作歌手周柏豪全新专辑《Roundabout》将签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0 12:07   发表评论>>

3.26-周柏豪-广州西城都荟

演唱歌手:周柏豪

唱片公司:华纳唱片

语言种类:国语粤语

创作歌手周柏豪又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带来了全新大碟《Roundabout》,这无疑是给粉丝们的一大惊喜!

周柏豪全新录音专辑Roundabout收录了六首作品,看的出这张专辑应该是今年香港所有男歌手中比较出色的一张,“每一个选择都是一场对立,”由Pakho x Wyman “相安无事”、“磨牙”,Pakho x陈咏谦“天下大乱”、“露齿”这几首作品能够看出音乐用心,且本次新专辑远赴美国拍摄封面和MV,封面设计也非常漂亮,完全体现了周柏豪的音乐气息。

2016年3月26日周柏豪将携最新大碟《Roundabout》来到广州新城都荟犒劳一班喜欢他的粉丝们!届时还会和粉丝们游戏互动亲密接触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周柏豪《Roundabout》广州西城都荟签售会

时间:2016年3月26日 14:30

地点:广州西城都荟(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8号)

主办方:广州西城都荟 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据billboard最近更新的“世界专辑榜”,防弹少年团去年(2015年)发行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 pt.2》占据第十名,连续14周闯入前十。《花样年华 pt.2》在发行当时曾登上首位。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超级女声》时隔十年重启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