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赴上海签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0 12:09   发表评论>>

2016.4.9TIMEZ上海预告图

专辑名称:《觉醒》

演唱歌手:TimeZ

唱片公司:捷特联合

语言种类:国语

喜欢TimeZ的粉丝们你们有福啦,他们的第三张专辑《觉醒》新鲜出炉啦!

TimeZ是由北京捷特联合联手韩国CJ E&M共同打造的组合,由队长孔舒航、田翌臣、刘冠希、毛若懿4名中国成员和李炯柱、金成焕2名韩国成员组成。TimeZ走亲民路线,他们来自人群,又是这个人群中公认的模范,同时又已模范的力量陪伴并鼓舞着人群进入更快乐和美好的时光体验当中。继前面两张专辑后,TimeZ携第三张专辑《觉醒》回归,这张全新完整版的专辑,耗时两年,远赴韩国制作,更是邀请国际、国内多位著名词曲作者参与创作,可谓是一张非常有诚意的作品。主打曲《觉醒》火热出炉,由德国作曲家David Nicholson、Wayne Claude McDonald、Katrina Noorbergen、Fabian Strangl联合完成,词则由TimeZ队长孔舒航与好友徐熙宇一起完成。是一首表达了在现实麻木社会中渴望找回最初的梦想坚持的歌。且这首歌并在韩国音乐放松节目打歌。

2016年4月9日TimeZ将带着《觉醒》来到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与久违的歌迷们亲密接触,歌迷们期待吗?那4月9日约定你们咯!

TimeZ《觉醒》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签售会

时间:2016年4月9日 14:30

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沪闵路6088号

主办方:上海凯德龙之梦闵行 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周柏豪全新录音专辑Roundabout收录了六首作品,看的出这张专辑应该是今年香港所有男歌手中比较出色的一张,“每一个选择都是一场对立,”由Pakho x Wyman “相安无事”。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华晨宇发声 为“上铺兄弟”献唱《...
· BIGBANG MADE「V.I.P」TOUR IN南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