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歌热舞秀美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0 12:16   发表评论>>

    本周五《我是歌手》,为准备此次竞演,连唱了两场抒情曲的容祖儿将携"军队"登场,用一首《煞科》在舞台展示唱跳全能大秀美腿,此外,她精心挑选的闪耀战袍更是锦上添花,令现场观众直呼"女神"。

容祖儿展现柔软身形

 

容祖儿热舞

 

容祖儿嗨唱

 

    日前,《我是歌手》第九期节目录制完毕,早前因在《谁来踢馆》中夺冠而备受关注的第三位踢馆歌手金志文终于亮相,给其他在线歌手带来压力不小,尤其是自参赛以来首次面对踢馆歌手的容祖儿更是严阵以待。据悉,为准备此次竞演,连唱了两场抒情曲的容祖儿将携"军队"登场,用一首《煞科》在舞台展示唱跳全能大秀美腿,此外,她精心挑选的闪耀战袍更是锦上添花,令现场观众直呼"女神"。

    全副武装携"军队"助阵 祖儿爆发唱跳"杀手锏"

    御用舞团、金色流苏裙、再加上百老汇风格编曲,随着新一场竞演的展开,容祖儿终于放出了"大招"。在备战期间,打包御用舞团现身的她自称带来了"一个军队",并表示:"我是属于在舞台上面需要有动感来提升自己信心的那种人,所以唱跳结合对我而言是一个优势。而且(之前)可能我没有能够到飙歌的效果,那既然我觉得自己在这部分有信心,这次就表演一下。"而容祖儿对服装细节也是高标准要求,坚信音乐和服装是分不开的她"找衣服找得想吐血"。同时,在编曲方面,她更大费周章请到跨国团队支援,直冲本场冠军之位而来。

    斜身演唱挑战迈克杰克逊三曲风结合超劲爆

    由于在前面两场唱的都是慢歌,本周第三次站上竞演舞台的容祖儿有了转变观众认知的念头。此次选择了郑秀文的《煞科》的她坦言:"我觉得大家对我的认知不应该只是单唱慢歌,其实快歌跟我的性格比较相符,所以虽然唱快歌的时候要顾虑比较多,但我还是想试试看,然后在第三集给大家看不一样的容祖儿。"在竞演当晚,容祖儿一身blingbling连身裙惹得观众直呼"女神",起初慵懒而后动感的舞姿加上一双美腿分外撩人,投入的眼神和表情将性感元素串街在一起,中途加入的迈克尔·杰克逊创造的斜身动作,更是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表演难度。为了让观众得到视、听双重享受,容祖儿在歌唱方面也有所发挥,不但将性感、爽朗等情绪融入在一首歌曲里,还结合爵士、电子等多曲风,轻松讲气氛带动起来,掀起当晚一个小高潮。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周柏豪全新录音专辑Roundabout收录了六首作品,看的出这张专辑应该是今年香港所有男歌手中比较出色的一张,“每一个选择都是一场对立,”由Pakho x Wyman “相安无事”。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超级女声》时隔十年重启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 王蓉代言网游分饰三角 神曲天后玩...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