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塔伦亮相频频耍帅狼叔现场唱中文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0 15:08   发表评论>>

塔伦亮相频频耍帅狼叔现场唱中文歌

休·杰克曼在见面会上。主办方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体育题材的喜剧电影《飞鹰艾迪》在京举行中国发布会及滑雪场的主创见面会,主演休·杰克曼、塔伦·埃格顿、影片主人公原型英国跳雪名将艾迪·爱德华兹亮相,现场吸粉无数。

    《飞鹰艾迪》讲述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跳台滑雪运动员,有“飞鹰艾迪”之称的艾迪·爱德华兹的故事,虽然天资平平,却用自己的勇气和执着成为了英雄般的人物。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吸粉无数的英国“小鲜肉”塔伦·埃格顿为戏增肥,出演这个逗比的英国小胖子。以“金刚狼”形象深入人心的休·杰克曼则在新片饰演整日以烟酒为伴的前跳台滑雪冠军布朗森·皮尔里,最后成为艾迪的教练。

    休·杰克曼和“徒弟”塔伦、影片原型艾迪从顺义区滑雪场的见面会赶来,脱了厚厚外套的他们显得很轻松,现场频频耍帅,引尖叫不断。在粉丝的怂恿下,休·杰克曼大秀歌喉,教塔伦用中文唱《给我一个吻》。塔伦也是“撩妹”高手,不时调皮比划“心形”给台下粉丝,还配合观众拍照露出微笑。《飞鹰艾迪》将于3月18日在内地全面上映。

 

    ■对话

 

    “狼叔”曾梦想飞机上当厨师

 

    记者:《金刚狼》和《X战警》里你扮演超级英雄,当时为何接《飞鹰艾迪》?

    休·杰克曼: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有一点点迷失,但他看到了艾迪这个年轻人身上的闪光点。我喜欢整个英雄式的故事,因为我在澳大利亚长大的时候,艾迪就是我们觉得非常伟大的英雄,我热爱他代表的这种精神。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参演独立电影或者自己做导演?

    休·杰克曼:我做过独立电影,但是没有想过去做导演,我如果做应该会是“糟糕”的导演吧(笑)。

    记者:如果你不是演员的话你会选什么职业?

    休·杰克曼:我曾经有一个梦想,就是在飞机上做厨师,我记得我十岁第一次坐飞机,乘务员把小车推出来,拿出来的铝盒食物是热的,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工作太棒了,又可以做美食,又可以环游世界。

 

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周柏豪全新录音专辑Roundabout收录了六首作品,看的出这张专辑应该是今年香港所有男歌手中比较出色的一张,“每一个选择都是一场对立,”由Pakho x Wyman “相安无事”。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超级女声》时隔十年重启
· 叶问3宣传曲摇滚版 信乐团演绎别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