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歌手4”启用随机模式 老狼补位装淡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1 10:15   发表评论>>

“歌手4”启用随机模式 老狼补位装淡定

黄致列笑称蓝色迷彩外套与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的服装撞色

 

“歌手4”启用随机模式 老狼补位装淡定

老狼一袭黑衣补位“歌手4”,假装很淡定。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各路踢馆歌手悉数全部亮相之后,3月10日晚,“我是歌手4”(以下简称“歌手4”)最后一位补位歌手老狼亮相。抛开《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等代表作选择朴树的《旅途》首唱,一袭黑衣的老狼唱得十分淡然,仿佛置身比赛之外。之后他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老狼直言曾经抗拒音乐用以比赛,而节目中的超豪华音响与乐队配置吸引了他。

    不同以往歌手们赛前抽选好出场顺序,从第十期开始,“歌手4”采用每位登场歌手抓阄决定下一位人选的随机模式。

 

    “歌手4”首用出场随机模式

 

    从前三季到第四季的前大部分一直采用开赛前抽定出场顺序的方式,“歌手4”第十场竞演首次启用随机出场的模式。按照新的规则,比赛只通过抽签选定第一位登场的歌手,其演唱完毕后进行抓阄,决定第二位出现的人选,按照此类推即兴决定歌手们的出场顺序。习惯了以往固定模式登场的歌手们个个都相当紧张,每逢唱完的歌手们抽签,大家都难免心惊肉跳。尤其是担任串讲人的李克勤,在录制中,他对于这种让比赛更为刺激的出场方式吐槽道:“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抽中,一边说话一边又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唱,心情比以往都要更紧张。”

 

    老狼淡然参赛只为感受超豪华音响

 

    《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等诸多代表作奠定了在民谣音乐中的坚实地位,一直甚少参与电视节目的老狼出现在“歌手4”的补位歌手名单中多少让人意外。比起其他歌手开始纷纷放出大招,老狼首场补位身穿一袭黑色布艺,选择了朴树多年前的《旅途》出征,从内而外都透露出淡定的气场。对于应邀参赛,老狼赛后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曾经有过抵触情绪:“我曾经认为音乐是不能用来比赛的,但是洪涛老师一直在和我说这里的现场音响配置、乐队的设置有多么完美,对于歌手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我就答应来了。来了之后确实发现能在表演中拥有这样的音响和乐队,对于歌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而且来了以后发现歌手们后台处得都挺嗨的,感觉像个大party。”他表示,无法预期能否在最后的突围赛中跻身总决赛,但在已有的几场演出中都将选择民谣类曲风出战:“我觉得像李志、万晓利这些很优秀的歌手作品我都考虑。”

    早前无论补位歌手或者踢馆歌手,初次亮相的明星们都紧张得瑟瑟发抖,然而布艺加身的老狼却看起来云淡风轻。他笑称只是假象:“其实我紧张。”其他歌手在服装方面都会精心设计,老狼面对有媒体指出着装过于随意并不认同,笑着反驳道:“我这套挺贵的!我下场还得穿它。”

    一直和娱乐圈都保持着距离,老狼此次参与“歌手4”也被认为是有意从各类音乐节舞台迈向大众媒体。他开玩笑的说:“嗯,接下来打算上一下‘爸爸去哪儿’、‘旋风孝子’这些节目的。”

 

    黄致列期待能和宋仲基同台

 

    通过“歌手4”在中国人气飙升,早前陆续秀出舞步让成绩攀升的黄致列在第十场竞演中再次将Bigbang的《FantasticBaby》与王力宏的《改变自己》进行混合,搭配舞步点燃全场之后,他俏皮脱下外套撩得女观众集体起立。几次选择Bigbang的作品参赛,黄致列直言私下也是对方的“粉丝”:“我非常欣赏他们的音乐和表演,所以会选择他们的作品。”

    即将进入总决赛,对于帮帮唱嘉宾,黄致列坦言目前还在绞尽脑汁的想人选。对于有记者问起会否回韩国联系当下正红的《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前来,此次身着蓝色迷彩服登台的他立即拉着外套笑称是剧中男主角的同款:“我们的衣服是一样的,还有我们都是单眼皮,还挺多东西都是一样的。如果能够和他同台,我会觉得非常荣幸,我也很期待。”

文章来源: 红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再度受邀出席“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并凭借其演唱的北美票房冠军《精灵旅社2》片尾曲《后来的事》拿下年度十佳金曲和年度飞跃男歌手大奖。
·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防弹少年团美公告牌长跑 连续14周...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