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接班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1 10:40   发表评论>>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接班人

    不久前,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人、嚼情民谣女声刘润洁,继首张原创唱片《三吉》的发布后,更是在京举办了个人专场音乐会,及多次的原创与民谣类音乐演出。刘润洁凭借其清澈的嗓音,以及其特的文艺气质,受到粉丝及观众的一致热捧。近日,刘润洁再次携最新原创作品,登上融汇世界各类好音乐的舞台——北京江湖。

    刘润洁邀音乐人李博担吉他手 献唱《情歌2》等多首民谣

    近日一场为迎接“女生节”的原创音乐演出,在北京江湖举行,嚼情民谣女声刘润洁、以及唱作人苏紫旭等知名的原创音乐人纷纷到场献艺。当天演出,刘润洁以一席文艺着装登场,刚走上舞台便引发全场的欢呼。随后刘润洁与音乐人、吉他手李博共同弹奏吉他,并分别为现场观众们演绎了自己还未发表的民谣作品《我突然拥有了一片云彩》、《标本》;以及自己的经典歌曲《情歌2》等。令全场观众沉浸在刘润洁安静的情歌之中。

    应呼声返场唱《藤蔓》民谣老炮杨嘉松赞叹称王菲接班人

    现场,刘润洁在所有歌曲演唱结束后,应现场观众强烈的呼声再次登上舞台,返场演唱了自己在2015年发表的新歌《藤蔓》,再次引发全场的掌声和欢呼。与此同时,刘润洁的歌声,更是被跨越摇滚、民谣、流行三界的国内著名音乐人杨嘉松所听到,并对刘润洁清澈的歌声表示赞许,并开玩笑称其为“王菲接班人。”令刘润洁受宠若惊,并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杨嘉松老师的作品,曾经还翻唱过《秋天2002》,很希望有机会能和杨嘉松在音乐上有更多的合作。

    刘润洁自幼热爱音乐与文字中学便创作 2016音乐计划颇多

    嚼情民谣女声刘润洁,自幼喜欢音乐与文字,中学期间便开始尝试作词,随后便开始学习吉他,并将自己笔下“情诗”般的文字变成了动人的民谣音乐。在第二季的《中国好歌曲》节目中,刘润洁更是以一首原创歌曲《情歌2》引发导师的疯抢,并成功进入周华健导师战队5强。

    据悉,刘润洁在2016年里,还将会有原创专辑及数首单曲将要发布;同时还会有很多的巡演计划,敬请关注。

文章来源: 大河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据billboard最近更新的“世界专辑榜”,防弹少年团去年(2015年)发行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 pt.2》占据第十名,连续14周闯入前十。《花样年华 pt.2》在发行当时曾登上首位。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创作歌手周柏豪全新专辑《Roundab...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超级女声》时隔十年重启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