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情MV首发 我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1 13:20   发表评论>>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情MV首发 我要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情MV首发 我要

 

    亚洲人气歌手魏晨日前在台湾发行了全新MINI专辑《白日梦想家》,并连续两周摘得最具影响力唱片销量排行“五大金榜”桂冠,人气与实力双收。今日,收录在新专辑《白日梦想家》中的深情二打《Where Went Yesterday》剧情版MV释出,将之前音乐版MV中的纯爱故事全面升级。

    『那一年,有风的日子』

    『爱情,只是对的人,在对的时间,相遇,相爱着,如果我们还能再次相遇,我就不会这么孤单了』

    MV的故事大纲,从魏晨回到初恋时的老地方开始,旧地重游让人心生感触,往事历历在目,但无奈人事已非……当风吹过,记忆惊醒,他想起当年与初恋女友也是因为一阵突来的风雨,两人为躲雨才会有了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对两小无猜小情侣之间纯纯的爱,当时因故并没有画下完美的句点……多年之后,男主角对女主角依旧念念不忘,只能重回当年约会的场景独自回忆。而导演为了增加剧情的张力,所以当二人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的咖啡厅时,现场又再度突然吹起大风,可惜女主角虽然也同时因为工作回到同一个地点,但无奈命运弄人,却阴错阳差完全没发现男主角就在自己的身后。

    该支MV由金曲奖最佳MV导演的黄中平大师亲自掌镜,并到台湾全程拍摄与制作。在MV中,魏晨更是首次与混血美女Mona搭档饰演情侣并打破心理防线大玩吻戏,在音乐版MV推出后,毫不知情的歌迷们纷纷给予了很大回应,大呼“放开那个男孩,让我来!”“你咋不上天呢?”五花八门的“醋味”评论,“料”趣十足!

    除了《Where Went Yesterday》这支剧情MV与音源在今天全网发布,同样收录在新专辑中的第三主打《Ride Of My Life》也在今日同步上线!《Ride of My Life》是由美国著名制作人兼作曲 Chris“Flict”Aparri和Jeremy Thurber联合为魏晨量身打造的国际化十足的金曲。Chris“Flict”Aparri是美国目前炙手可热的音乐人之一,曾为公告牌两百强专辑冠军梅根·特瑞娜(Meghan Trainor)和爆红欧美流行乐坛女子组合Fifth Harmony等艺人打造多首经典歌曲。另一位作者Jeremy Thurber曾为韩国人气组合 东方神起以及美国当红嘻哈说唱艺人Jake Miller等多位艺人合作过金曲。《Ride of My Life》歌曲前奏刚进,带有浓郁的美国流行爵士钢琴和弦味道,律动感很强的鼓组、吉他和管弦乐等多种乐器和有趣的电子音色共同构成编曲,让整个歌的气质变得非常轻松又能突显魏晨的酷帅舞风。进唱小节鼓的加入配合变化多样的小打,将听众带入Break beat风格节奏。整个编曲情绪循序渐进,直到副歌加入大量Brass声部让整个歌曲的气质节奏顶置高峰。魏晨带有磁性柔滑的嗓音穿插在乐器和鼓的节奏互动中,将这首歌的情绪气质,表现的淋淋尽致,同时这首歌也可以说是整张专辑中完成度比较高的一首。

    据悉,魏晨目前正着手忙于江苏卫视真人秀《非凡搭档》的录制,据官方消息显示,节目第一期将于4月8日晚10点正式播出。而魏晨与梁家辉、佟大为等主演的悬疑警匪电影《冰河追凶》也将在4月15日全国上映。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据billboard最近更新的“世界专辑榜”,防弹少年团去年(2015年)发行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 pt.2》占据第十名,连续14周闯入前十。《花样年华 pt.2》在发行当时曾登上首位。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创作歌手周柏豪全新专辑《Roundab...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后首播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