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1 13:24   发表评论>>

    3月10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灿星制作副总裁、《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出席了启动仪式。此外,本次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了星空传媒新媒体业务部总监、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总协调吴孓,梦响强音新媒体部副总监高毅等嘉宾参与,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萱萱、耿斯汉也在现场助阵,倾情献歌预祝2016中国好声音校园海选顺利展开。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灿星制作副总裁陆伟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丽亮传媒CEO李国玉

 

    启动仪式上,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主办方丽亮传媒CEO李国玉、COO聂小凤、副总裁杜宜东,全国校园海选省级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亦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交流好声音校园海选后续推进工作。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校园海选启动仪式举行

萱萱、耿斯汉现场表演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之一,曾经创造了无数收视奇迹的中国好声音将迎来重大的改变。据了解,2016《中国好声音》与往届相比将更注重中国音乐人才的培养,打造中国乐坛新生力量的摇篮。全国范围的校园海选,作为2016《中国好声音》音乐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将带给全国校园音乐爱好者、高校学生提供了更便捷的对接平台。

    启动仪式上,灿星制作副总裁陆伟表示:“高校,一直是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的重要来源,也是中国音乐人才的摇篮。历届好声音,最终的优秀学员中,有大半都是在校大学生,比如今天到场的萱萱、耿斯汉也是从校园走出的歌手。”《中国好声音》能在全国1000余所高校中直接举行大规模线下海选,必将带来“中国音乐”的新气象、新活力、新声音。

    校园海选主办方丽亮传媒CEO李国玉表示:”在后续的海选过程中,丽亮传媒将与灿星一起为各级承办单位提供最好的支持,尽全力帮助校园海选圆满完成。2016中国好声音是全新的好声音,校园海选也刚刚崭露头角,丽亮传媒将会和所有中国音乐爱好者一起把校园好声音海选办好,一起为中国音乐人才提供一个最专业的舞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据billboard最近更新的“世界专辑榜”,防弹少年团去年(2015年)发行的迷你专辑《花样年华 pt.2》占据第十名,连续14周闯入前十。《花样年华 pt.2》在发行当时曾登上首位。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创作歌手周柏豪全新专辑《Roundab...
· 兄弟本色4月开唱舞台精心设计机关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