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飞跃男歌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4 16:14   发表评论>>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飞跃男歌手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飞跃男歌手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再度受邀出席“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并凭借其演唱的北美票房冠军《精灵旅社2》片尾曲《后来的事》拿下年度十佳金曲和年度飞跃男歌手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典礼现场,陈楚生身着简约白色西服帅气亮相,携乐队压轴献唱《黄金时代》、《鱼乐圈》、《西涌客栈》三首原创金曲。此番陈楚生对“老歌”的全新改编不仅令旧曲焕发出新的生命力,而且他愈发成熟的Live表演更是摇滚力十足,震撼的演出成功掀起当晚最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首劲歌演唱后,陈楚生表示要将下面一首《西涌客栈》送给他的朋友,同样来自深圳的歌手姚贝娜,陈楚生借用《西涌客栈》中“我在西涌客栈里,想念你”这句歌词,以歌声缅怀这位早逝的歌者,动情地唱出对好友姚贝娜的思念与祝福,引得台下不少人感动落泪。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梁文音宣布将与男友张念平结婚的喜讯!300盒“OOH LA LOVE”时髦俏皮系列喜饼与大家分享甜蜜喜悦,喜饼外盒粉嫩的裸橘色,保留新古典主义的细致与华丽感。
·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防弹少年团美公告牌长跑 连续14周...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