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提将献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4 16:17   发表评论>>

    为宣传环塔拉力赛精神,塑造丝路体育形象,彰显丝路文化特色,提升环塔拉力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体育赛事对民众的向心力、凝聚力,激励和鼓舞更多人士参与到环塔拉力赛活动中来,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组委会委托上海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环塔拉力赛主题歌歌词。据悉,“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主题歌”歌词将由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亚军、国内著名唱作歌者帕尔哈提先生谱曲并独家演唱,主办方届时将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推广“环塔拉力赛”主题歌。

    征集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主题歌”歌词需紧扣“超越梦想、征服自我、挑战极限”的主题,立意深刻,深入浅出,贴近环塔拉力赛体育运动,反映环塔拉力赛“勇于拼搏、团队互助、公益环保”的比赛精神,融入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底蕴和“世界环塔”美好愿景,把“环塔”承载的人文精神用音乐的方式呈现给世人。征集组委会要求参选歌词是未曾以任何形式发表的作品,歌词要积极向上、抒发对环塔拉力赛运动的热爱,展示环塔比赛的魅力、有助于点燃比赛的热情,同时歌词内容上要求主题鲜明,具有“通俗流畅、易于传唱、感染力强、魅力持久”的艺术特性,截稿时间为2016年4月5日。

    关于“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主题歌”歌词的评选,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邀请部分相关专家与音乐界名家参与评审,最终会选出1首作品作为环塔拉力赛主题歌歌词,颁发证书,由著名唱作歌手帕尔哈提为主题歌词进行谱曲并演唱,同时给予入选歌词作者人民币30000元作为奖励。

    “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由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组委会与上海星外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开启,旨在繁荣地域文化,提升环塔拉力赛的品牌魅力,增强大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生活提质,为梦想加油。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亚军-著名唱作歌手帕尔哈提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再度受邀出席“鹏城歌飞扬”颁奖典礼,并凭借其演唱的北美票房冠军《精灵旅社2》片尾曲《后来的事》拿下年度十佳金曲和年度飞跃男歌手大奖。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防弹少年团美公告牌长跑 连续14周...
· TimeZ第三张专辑《觉醒》出炉 4.9...
· 创作歌手周柏豪全新专辑《Roundab...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 陈诗妮再推新歌《惜红颜》 温婉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