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典雅气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6 10:23   发表评论>>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典雅气质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典雅气质

    梁文音宣布将与男友张念平结婚的喜讯!300盒“OOH LA LOVE”时髦俏皮系列喜饼与大家分享甜蜜喜悦,喜饼外盒粉嫩的裸橘色,保留新古典主义的细致与华丽感。两人特别穿上各自的原住民服装拍摄婚纱照,梁文音身穿姐姐出嫁时的鲁凯族传统服装,姐姐传承、意义非凡,不过服装、头饰,加上家族传承下来的饰品,整身重达5公斤多,让梁文音笑说:“这就是所谓甜蜜的负荷吧。”男友则穿上阿美族的传统服装,由于是各自最熟悉的传统服,两人在拍摄时,轻松活泼“做自己”,热闹的幸福氛围感染了每个人!

    两人将于4/2在高雄市的部落进行订婚下聘仪式,依照鲁凯族的传统习俗,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大事”,加上文音是部落的贵族,男友要准备的事项、注意的细节又多了更多。当天他将率着8台礼车,备妥14样聘礼,待部落的长辈们同意,才能迎娶最美丽的“鲁凯姑娘”!即使困难重重,每天都有用不完的事,加上文音3秒忘的迷糊个性,幸好有男友的细心照料,两人既紧张又期待!4/9则在桃园大溪举办教堂婚礼,由GMI大溪荣美教会婚礼团队,以及阁楼婚礼顾问公司统筹举办。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典雅气质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典雅气质

    另一套梁文音则选用LinLi Wedding林莉婚纱2016年春夏系列白纱,以经典恬雅为设计概念,立体层次感为主要手工订制细节要求;婚纱使用平口的设计搭配空纱贴花,与象牙白的刺绣蕾丝,展现梁文音典雅的气质,清新优雅。

    喜饼卡感谢文

    谢谢您!在过去的路上对我的指教与照顾,我要结婚了!希望藉由这份小小的心意与您分享幸福并献上由衷的感谢。未来我会继续唱着歌,透过音乐分享生命的美好,更期盼您继续成为我音乐路上的良师益友,以及在每个人生阶段里都最不能忘记感谢的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这次《冲我来》的歌词依旧大胆性感,新单曲以Funk为主料,佐以摇滚的唱腔和电子的原素,强劲的鼓点营造出让人魂不守舍的groove,若际若离穿插其间的吉他似有Prince的隔海加持.
· Cookie Girls为母校庆生 强音战士...
·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 ...
·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
·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