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云音乐首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6 10:29   发表评论>>

    3月14日,独立音乐人李志新鲜制作完成的数字专辑《动静》,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售价9元每张。

    这张数字专辑作品来源于李志今年南京跨年音乐会现场,李志和他的团队精选了部分重新编曲的作品,制作成此张带有火爆现场气氛的Live数字专辑。专辑包含《你的早晨》、《普希金》、《和你在一起》、《忽然》、《定西》、《这个世界会好吗》等11首精选曲目。除了《普希金》是由丁薇作词和作曲,李志和丁薇合唱外,其他10首均是李志自己创作并演唱。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

 

    “要收费了”的数字专辑李志提供了大量周边回馈粉丝

 

    早在3月9日,李志就在网易云音乐上发了条动态,透露跨年混音工作结束了,数字专辑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李志还说:“免费发布了这么多张现场,这张要收费了,不过我们份量足,价格低,还会有一些跨年演唱会周边礼品回馈听众。”

    李志没有食言。据网易云音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志团队这次的确是贡献了数十个歌词单肩包的李志周边作为奖品,来配合数字专辑售卖。这些歌词单肩包平时售价为70元一件。

    在《动静》专辑的售卖页上,也出现了相关奖品信息。在2016年3月25日(24:00)之前购买数字专辑的粉丝榜前十名,将获得李志“动静”周边PU单肩包一组(棕白款各一);粉丝榜前五名还将另外获得李志亲笔签名的云音乐笔记本一本。而其他用户也将有机会随机获得李志“动静”周边PU单肩包一个。据悉中奖名单将于2016年3月26日公布。

    李志是近年大火的独立音乐人、民谣歌手,在音乐创作上,在生存探索上,李志团队已经成为一个标志,屡次为独立音乐人在国内的发展模式打开思路。李志早前已经入驻网易云音乐,并有着“网易音乐人”的认证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李志在网易云音乐上拥有超过97万的音乐粉丝,这个数字甚至三倍于其在微博上的30万粉丝数。可以说,在粉丝心目中,李志和网易云音乐已是一种无形的联系,因此纷纷聚集于此。因此,李志《动静》数字专辑选择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独家首发,也是意料之中。

 

    优秀的用户素质 让网易云音乐拥有最佳的音乐付费土壤

 

    除了因为在网易云音乐拥有最大量的音乐粉丝,网易云音乐优质的音乐付费土壤,也是李志选择在此独家首发其数字专辑的原因之一。

    去年11月,独立音乐人陈粒首张付费数字单曲《爱若》,也选择了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虽然还经常被打上“小众音乐”标签,但陈粒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数字单曲却获得了大卖,单月销量超过10万张,成为独立音乐界一个标志性事件。

    当时有业内人士认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音乐人本身的号召力之外,还有一个核心就是发放平台本身。网易云音乐作为近年新晋的音乐应用,其优美的UI设计、精准的个性化推荐、热烈的社交氛围等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体验,同时收获了行业难得的产品口碑和罕见的用户忠诚度。曾有调查显示,网易云音乐用户普遍拥有较高的付费意愿,这应源于其总体较高的用户素质、用户忠诚度,以及平台良好的音乐氛围。

    据了解,目前已有近万名独立音乐人入驻网易云音乐,成为网易音乐人,累计上传原创音乐作品达40万首。这次,中国独立音乐界具有标签性意义的李志,其付费数字专辑《动静》独家首发于网易云音乐,业界预计将能创下新的销量纪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梁文音宣布将与男友张念平结婚的喜讯!300盒“OOH LA LOVE”时髦俏皮系列喜饼与大家分享甜蜜喜悦,喜饼外盒粉嫩的裸橘色,保留新古典主义的细致与华丽感。
·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
· 陈楚生五度助阵鹏城歌飞扬 夺年度...
· 刘润洁登上“北京江湖” 获赞王菲...
· 防弹少年团美公告牌长跑 连续14周...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 音超三小花旦”温蕊尔工作室成立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