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唱《长安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7 13:10   发表评论>>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唱《长安乱》

    被称为“华语乐坛最佳畅销拍档”的两位神级幕后推手再度合体为大电影创作,这次不但是创作,而且两位大神也献出了他们的大银幕首唱。

    一位是有“歌坛诗人”之称的崔恕,曾经创作《爱如空气》《红颜劫》《可念不可说》等佳作,春晚作品《父子》更是感动亿万观众,另一位“旋律圣手”赵佳霖更是来头不小,筷子兄弟大热的《小苹果》《父亲》都来自赵佳霖的编曲制作,近期的作品《红颜旧》也是红遍大江南北。二人也曾联手打造众多畅销金曲,这次让两位幕后大咖再次站到台前发声,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

    作为韩寒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小说《长安乱》的改编权曾经几易其主,最终敲定由著名女导演竹卿执导,而主题歌则由著名音乐人赵佳霖与著名词人崔恕分别担任作曲及作词,并由二人首次以“恕·霖”组合的名义联袂献声。歌曲曲风洒脱硬朗,歌词有禅意而不失深度,以现代曲风阐释古典情怀,是一首极具流行潜质的经典作品。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这次《冲我来》的歌词依旧大胆性感,新单曲以Funk为主料,佐以摇滚的唱腔和电子的原素,强劲的鼓点营造出让人魂不守舍的groove,若际若离穿插其间的吉他似有Prince的隔海加持.
· Cookie Girls为母校庆生 强音战士...
·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 ...
· 梁文音宣布婚讯 两款婚纱照曝光展...
· 环塔拉力赛重奖征歌 好声音帕尔哈...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 耍着杂技唱着歌 《歌手》容祖儿劲...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