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含韵献唱超女主题曲十二年轮回不忘初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7 13:14   发表评论>>

张含韵献唱超女主题曲十二年轮回不忘初心

    3月16日,张含韵受邀现身2016超级女声发布会。当天,张含韵身穿白色流苏衫搭黑色短裙,大秀纤腰美腿。瘦身有成的她,一登台就给足了观众惊喜。

    ,当被问到这12年有什么变化时,张含韵表示:“是超女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接近梦想,让我成长。12年是一个轮回,这中间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我依然爱唱歌,想要唱歌,我一直都记得最初的那份心情,算是不忘初心吧!”除此之外,张含韵也向新一届的超女选手给予了祝福:“希望姑娘们能如愿的做自己,在超女这个平台寻找到自己的无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张含韵已经确定献唱2016超级女声主题曲,日前歌曲已录制完毕,正在后期制作中。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2016全新单曲《Make It Big》即将发布。《Make It Big》单曲歌词特别找来香港金牌制作人陈少琪创作,这是两人继大热电影主题曲《画心》后的再度携手。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Cookie Girls为母校庆生 强音战士...
· 熊汝霖大玩“活”音乐 2016新单《...
·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