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展完美身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8 11:12   发表评论>>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展完美身材

    甜美教主斯琴高丽回归影视圈后,影视歌全面发展不仅发行新专辑还拍摄了电视剧《百战天狼》《大仙衙门》《租个男友回家过新年》电影《济公》等。不断寻求创新改变的斯琴高丽总是不断的给你惊喜!据悉,全新专辑《斯琴高丽的开心》将开始全国的签售活动。

    斯琴高丽首次挑战“大奔头”+清透底妆+艳丽双唇+花脸造型,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以花遮眼的方式可谓独一无二,不仅要找到跟整体肤色比较般配的花朵无缝隙粘贴在眼部更是考验,斯琴高丽在粘贴过程中仰头将近2小时到脖子麻木,辛苦非常!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2016全新单曲《Make It Big》即将发布。《Make It Big》单曲歌词特别找来香港金牌制作人陈少琪创作,这是两人继大热电影主题曲《画心》后的再度携手。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Cookie Girls为母校庆生 强音战士...
· 熊汝霖大玩“活”音乐 2016新单《...
· 李志跨年Live数字专辑《动静》在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 《好歌曲》刘欢战队曾昭玮又出惊 ...
· 魏晨《Where Went Yesterday》剧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