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伍佰演唱会4月来袭与徐克携手合作新电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8 15:11   发表评论>>

伍佰演唱会4月来袭与徐克携手合作新电影

 

伍佰演唱会4月来袭与徐克携手合作新电影

 

伍佰演唱会4月来袭与徐克携手合作新电影

    即将在4/15、16四度攻蛋的“摇滚天王”伍佰,开创史无前例一天台语、一天国语的“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近日,他紧锣密鼓地和China Blue排练,由于两场演唱会的曲目完全不同,工作量是一般演唱会的两倍!还好伍佰 & China Blue已成军 24年,且从来没有更换过团员,加上所有曲目都是自己的经典歌曲,伍佰表示:“可以在两天里面演唱自己50几首经典歌曲,自己也非常期待。”除了两场演唱会曲目完全不同之外,包括服装、投影、灯光等等也会不同,所以在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制作团队更是加紧脚步赶工,希望将伍佰& China Blue第12次的大型巡回演唱会,完美地呈现在歌迷眼前。

    目前“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4/16国语场已完售、 4/15台语场票房9成,请歌迷们把握最后票券!接连两天演唱不同曲目也许不算新奇,但是一场台语、一场国语,而且还是首首都能大合唱的经典歌曲,除了伍佰,也很难再找到国、台语歌都能称霸乐坛的第二人选。这两场“摇滚全经典之双面对决演唱会”绝对会让歌迷听得过瘾也唱得过瘾,错过这次,再等25年!

    去年底在马来西亚拍完华语时装动作电影《Mrs. K》后,伍佰演上瘾了!将接拍古装动作片!继16年前合作电影《顺流逆流》大受好评之后,伍佰和徐克终于要再度携手合作,在袁和平导演、徐克监制的新电影《奇门遁甲》中,演出一个关键性的角色。忙完小巨蛋演唱会后,伍佰将投入新电影的拍摄,以及继续海外的巡回演唱会,预计下半年巡演告一段落,就会闭关制作年底将发行的全新创作专辑。

    日前(3/16),由StreetVoice街声与腾讯视频联合策划的“The Next Big Thing 大事发声”录音室现场直播节目,邀集两岸的原创音乐人于录音室演出90分钟,特邀伍佰 & China Blue作为第一集的重量级演出嘉宾,伍佰本着他绝对不重复自己做过的事的天生浪漫,为这第一场的录音室现场直播,特地设计非常丰富的曲目,8首歌曲里面,前4首《无尽闪亮的哀愁》、《夏夜晚风》、《突然的自我》、《爱你一万年》以不插电的形式呈现,接续《牵挂》、《太空弹》、 《上帝救救我》、《光和热》,不只有硬摇滚,还加入管乐及现代舞者,完全是大型演唱会规格,没办法亲临演唱会现场的歌迷们,看完这集节目惊喜直呼:“完全是赚到了!”而伍佰也成功地打响第一炮,节目在直播时,就有60万人同时在线收看这场独一无二的演出。

    原标题:伍佰演唱会4月来袭 与徐克将再携手合作新电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5月26日,网络剧《烟袋斜街十号》片尾曲《不寻常的另一半》由杨曦、康榕两个帅气的大男孩 带着青春的气息、爱的律动唱出新一代优质偶像对“缘分”与“爱”的理解和向往 。
· 周笔畅加盟《寒战2》 推广曲《两 ...
· 首位超女任“骑士新队长” 教队员...
· 鬼鬼吴映洁将登强音盛典 携手JUNJ...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